2012/12/09週報

1. 今日是待降節第二主日,點燃二根紫色蠟燭象徵『預備、信心』,邀請兄姐用堅定信靠的信心預備等候主耶穌基督的再來,並藉此反省自己日常言行及對上帝的信心。
◆今日是普世聖經紀念主日,請為聖經公會編、譯、印聖經的事工關心代禱與奉獻。
◆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請服事同工留下繼續服事。
婦女團契在四樓有聚會,內容:練詩,主理:愛卿老師,請姊妹踴躍參加。
感謝王巽風長老夫婦在六樓準備愛餐,歡迎兄姐前往享用。
下午一點半社青在三樓有GLN小組聚會,歡迎契友致意參加。
◆有意要訂購聖誕糕贈送親友的兄姐,請向王巽風長老登記。

2. 請各團契會長盡快召開同工會,以『裝備操練,單獨會主、愛網相連』為主軸,籌畫明年度事工計畫及預算,請邀請關懷長老參與〈聖歌隊、松年團契:王月足長老;社青、敬拜團:柯吉川長老;主日學、青少契:黃瑞祥長老;伉儷、婦女:王巽風長老〉。

3. 本會聖誕節系列活動規劃如下:
〈1〉12/15晚上八點頂天立地社區聖誕晚會,青少契主軸。
〈2〉12/23主日上午九點全教會聖誕聯合讚美禮拜暨今年度第六次聖餐,有意願領洗禮的兄姐請向林牧師報名,以便安排洗禮問道班課程;禮拜後全體總動員向社區發福音傳單,宣傳主耶穌降生好消息。
◆下午5:30全教會聖誕愛宴,請兄姐每戶提供一道佳餚,分享與交誼,請於12/16前向阿滿執事登記。
◆愛宴後《聖誕晚會》,以福音佈道為主,歡迎邀請新朋友來共享聖誕佳節,本會有準備精美禮物贈送。
〈3〉12/29禮拜六下午三點在忠孝公園有聖誕音樂祭由敬拜團開唱。

4. 恭喜鄭水秀兄〈麗珠姐〉之女淑玲,定於2013年1月6日〈主日〉與游輝勝君舉行文定之喜,並於中午十二時在土城海霸王餐廳〈2樓大德廳〉宴客,欲參加喜宴的兄姐請在12/9〈今日〉向王巽風長老或李振服執事報名,以備桌數。

5. 2013年愛餐事奉表家庭禮拜安排表插花奉獻〈每禮拜1000元〉清潔奉獻 〈每禮拜1000元〉已貼在後面公佈欄,歡迎兄姐在一年中至少排一次家庭禮拜,讓家庭成祭壇,帶來祝福滿滿。並在生日、結婚紀念日等值得感恩的日子,為插花、清潔簽名奉獻,使榮耀歸上帝。

6. 12月16日〈下主日〉晚上6:30-9:00在中和區民安街172號〈原國防管理學院中正堂〉有張志雄牧師醫治佈道會,主題:『耶穌改變你的人生』,歡迎邀請慕道友參加。

7. 總會青年事工委員會為提供青年人音樂交流平台,邀請主耶穌樂團籌辦『聖誕搖滾音樂會』於12月21日〈禮拜五〉晚上八點在華山創意文化園區〈臺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舉辦音樂會,歡迎邀請慕道友參加。

8. 今年度即將結束,為方便會計整理帳目,請兄姊留意今年度的月定奉獻、感恩奉獻、插花奉獻以及清潔奉獻等,請在12月30日(主日)奉獻完妥,欲請款者也請在30日前提出,也請各團契會計將下半年的團契帳目整理好於2013年1月6日(主日)交由查帳委員吳明珠姊及陳秀美姊查核。

9. 有意願購買2013年一月份豐盛人生讀經本〈每本90元〉的兄姐,請向各團契會長或吳麗娟姐登記,到23日截止。

10.為幫助兄姐操練『每日單獨會主』靈修學習,本會網站開闢『每日單獨會主』的靈修心得分享,歡迎兄姐上網點閱,每日至少15分讀經默想禱告,親近上帝,領受愛的恩典,建立屬天的價值觀,讓你每天重新得力,如鷹展翅。
◆新眼光查經本、蒲公英月刊、中信月刊及祝福你月刊都歡迎索取,看完後可送給福音朋友。

11. 本週聖經填充題撒母耳記下21-24章◆十二月份請一起來背腓利比書一章1-11節

同心代禱
◆為曾俊魁牧師授職並派駐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代禱。
◆為執政者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來代禱。
◆為新選出的長執及團契會長同工代禱,求上帝預備羨慕善工的心,渴慕讓上帝來使用。
◆為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要單獨會主,一年領兩人歸主』及領袖裝備訓練、關懷小組的穩定成長代禱。
◆為正在準備考試的蔡惠婷代禱。
◆為聖誕節社區福音事工籌備代禱。
◆請兄姐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兄姊代禱:蔡陳快姐、黃陳素菊姐、林黃翠蘭姐、連俞選姐,請同心代禱。
◆為出國陳虹宇、蔡依珊〈英國〉李亦凡、穆若雯〈澳洲〉林庭揚、王采盈〈美國〉古昌弘〈上海〉代禱。
◆為當兵的蕭昌翰代禱。

發表於2012/12/09 07:02 (3679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