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24週報

1.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請服事同工留下服事。
◆恭喜!林永傑兄(月玲姊)之長女庭揚小姐與吳承杰先生今日中午十二點設宴在雅悅會館馥儷廳(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66號A棟3F)舉行結婚典禮,搭福音車的兄姊請在11點來教會一樓集合;搭捷運在南港展覽站一號出口下車,走五分鐘就到了。
感謝柯玉珠姐、林逸柔姊在六樓準備愛餐,禮拜後請前往享用。
社青下午一點在四樓有聚,主理:柚子哥,歡迎參加。
請各團契會計盡快將1-6月份帳目整理好交給查帳委員陳秀美姊、李宜君姊檢查。

2. 7月25日〈禮拜一〉晚上八點在三樓有讚美操健身運動,歡迎參加。

3. 7月27日〈禮拜三〉晚上八點在蔡再清兄(寶春姊)府上舉行感恩家庭禮拜,為大女兒惠雅平安產下一男嬰已滿月獻上感恩,地址是:四川路二段130巷18弄,歡迎踴躍參加。

4. 7月28日(禮拜四)晚上八點在四樓有月足長老編織班,歡迎參加。

5.本會青少契福音隊訂於8月1-5日(禮拜一~五)前往新竹縣嘉興國小義興分校舉辦短期宣教〉,請為招生、天氣、出入平安同心代禱。

6. 8月7日〈主日〉是本會所定聖歌隊、敬拜讚美團關懷主日,當日舉行今年度第四次聖餐;當天慶祝父親節,教會有準備小禮物要贈送給勞苦功高的父親們,祝父親節快樂,並備有大蛋糕為7-9月份壽星慶生;當天只有一堂聚會,會後召開小會,請小會員致意。

7.本會訂於8月13日(禮拜六)下午2:30在三樓舉辦平安七月音樂茶會,邀請福音歌手袁培華弟兄來做生命見證,並有本會敬拜團和契友音樂演奏、福音解籤等,請為此事工關心代禱,並邀請朋友一起來參加。

8.中會松年部訂於8月5日〈禮拜五〉上午9:30在馬偕醫院九樓大禮堂舉辦慶祝父親節感恩禮拜暨聯誼活動,要參加者請向蔡少華姐報名。

9. 7-9月份新眼光『剛強生命』已到,請兄姊一人帶一本回去,也歡迎兄姊將各類靈修刊物帶回去,每日花十分鐘單獨會主、親近上帝,擴展屬靈生命境界,使我們力上加力,恩上加恩,如鷹展翅,重新得力。

10.邀請兄姐一年讀一遍聖經!7月24日-7月30日的聖經範圍:以賽亞書55-66章彌迦書那鴻書
◆本週聖經填充題:羅馬書13-16章
◆七月份一起來背提摩太前書六章11-21節

同心代禱:
◆為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單獨會主,凡事感恩讚美、領受什一奉獻祝福。』
◆為教會擴堂事工。
◆為長執同工代禱,求上帝賜與羨慕善工的心,渴慕讓上帝來使用。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教會適婚年齡的青年代禱,求主預備對的人、合適的對象。
◆為新總統代禱,求主被預備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的政治領袖。
◆今年考生代禱:王伊甄〈大學〉。
◆請兄姐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林黃翠蘭姐、連俞選姐、林梁祥雲姐〈林麗珍姐之母〉、吳金來兄、林葉秀、周玉雲姐〈瑞祥長老之母〉、高有勳兄(周阿足之子)心肌塞住亞東醫院加護病房。
◆為出國的兄姐代禱:陳虹宇、蔡依珊〈英國〉穆若雯、李亦凡〈澳洲〉、王采盈、張國強、陳葦莉〈美國〉、陳文籐、蕭家安、劉金鑾 (中國)、王子亭(澳洲)。
◆為福音隊(8月1-5日)事工代禱。
發表於2016/07/23 17:33 (2597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