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週報

1.今日是一年一度的感恩節,本會舉行『獻上感恩的祭』聯合感恩禮拜,有掛感恩卡及感恩奉獻,願咱將一年來上帝的恩典賞賜與祝福,用謙卑感恩的心恭敬獻在主面前。
◆今日也是本會所訂伉儷團契關懷主日,有健康的家庭,才有健康的教會和社會,夫婦是人際關係中最需要用心經營的,願上帝的恩典充滿每一個家庭,教會有準備『愛的蛋糕』祝賀家庭天天有愛有恩典充滿,請兄姐禮拜後留下來分享。
◆禮拜後婦女團契4樓聚會,內容:活在美好,主理:瑞祥長老,請婦女姊妹踴躍參加。
◆感謝振服執事夫婦在六樓準備愛餐,歡迎兄姐前往享用。
下午3:00在陳文進長老〈明珊姐〉的新家舉行感恩家庭禮拜,要參加的兄姐請在下午1:00來教會樓下集合出發。 

2.婦女團契週二晚上20:00在教會3樓學跳讚美操,請有興趣的姐妹踴躍參加。

3.聖歌隊訂於11月28日〈禮拜六〉上午9點前往內湖踏青一日遊,要參加的兄姐請快向月足長老報名,請參加的契友當日9點在府中捷運站內售票處準時集合。

4.11月29日〈下主日〉是待降節第一主日,請兄姐以敬虔的心預備迎接主耶穌的降生。
◆當日有伊甸盲人喜恩合唱團前來為盲用手杖募款演唱,請關心這項『萬杖光芒助盲胞』的事工,並為此代禱及奉獻。

5.本會訂於12月1日〈禮拜二〉晚上八點在4樓召開小會,請小會員致意參加。
12月6日〈主日〉下午一點在6樓召開定期長執會,會中要檢討下半年度事工暨新年度預算與事工計畫,請各團契會長盡快召聚同工商討明年度事工及預算,並於當日提出報告。請長執及各團契新舊會長、同工致意撥冗參加。

6.中會婦女事工部訂於11月27日〈禮拜五〉上午9:30在馬偕醫院9樓召開北大女宣道會第87屆年會,費用:每人100元,要參加者請向明珊會長報名。

7.總會大專事工委員會訂於2010年2月1-6日台南長榮大學舉辦第47屆大專聖經神學研究班—馬可福音,歡迎大專生踴躍報名,教會有補助報名費一半。詳情請看公佈欄。

8.本週聖經填充題
以西結書25-30章

同心代禱
◆請特別為2010年教會的異象、使命及事工發展,同心尋求上帝的心意來代禱。
◆為聖誕節籌備各項事工代禱。
◆為牧師、長執及各團契同工代禱。
◆為各團契新選出的會長同工代禱,求主興起教會領袖同工,同心來建造教會並藉著服事來造就自己。
◆為個人身心靈的健康及傳福音負擔代禱。
◆為關懷社區福音事工代禱。
◆為家庭全家歸主,全家服事來代禱。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代禱:陳財旺兄、吳金來兄(髖關骨開刀)、潘寶玉姊、劉木火(桂馨姊之父)、林敏慧兄、王郁青姐〈懷孕〉、陳碧珠姐、林純娟姐〈碧珠之女〉、郭瓊如姐〈脊椎開刀〉代禱。
◆為出國的陳虹宇姊妹〈英國〉、穆若雯姊妹〈澳洲〉代禱。
◆為當兵的林京弘兄弟出入皆平安代禱。

發表於2009/11/20 08:50 (4674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