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2週報

1.新春恭喜!大家平安!新的一年,上帝必大大施恩祝福每一位兄姐及每個家庭,願認識主愈深,服事心志愈強,日日恩上加恩,力上加力。
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請服事者留下繼續服事。
和會手冊二校稿已出來,禮拜後請各團契會長務必前往四樓查看,如有錯誤,請在稿上更正。
禮拜後婦女團契在四樓有聚會,主理:林牧師,內容:聖經中的女性,請姊妹踴躍參加。
感謝鍾秀釵姊、邱素麗姊在六樓準備愛餐,歡迎會後前往享用。

2. 2月13日晚上七點,社青芥菜種小組要在海村餐廳(地址:板橋區信義路7號)為王文岳兄(苑芝姊)喬遷台中舉行感恩聚會,請為這個家庭關心代禱。

3. 2月15日(禮拜三)上午10點在教會3樓有新眼光查經班,歡迎參加。

4.本會訂於2月19日〈下主日〉舉行今年度第一次聖餐,請兄姐預備心與主耶穌同坐桌,紀念主的愛;禮拜中要召開會員大會〈和會〉接納2016年會計及事工報告暨2017年事工計畫及預算,請同心來關心教會事工並常放在禱告中;禮拜中也要為1~3月份壽星慶生,教會有預備大蛋糕,並準備便當,請兄姐留步。會後召開小會,請小會員致意參加。
當日只有一堂禮拜,請注意。
和會名單和個人奉獻表已公佈在後面公佈欄,會員名單若有遺漏或錯誤,請告知小會書記黃瑞祥長老更正;奉獻有錯誤請向林美伶執事更正。
◆下午三點,伉儷團契舉辦慶祝1~3月份結婚紀念家庭聚會,地址在李振服執事之子國城君的新家(中和區華福街27巷),歡迎踴躍參加。

5.恭喜!本會林百祥兄之子林炳宏君訂於2月25日(禮拜六)與洪珮凌小姐舉行結婚典禮,當日十二點整在一葉日本料理(嘉義市博愛路二段700號)敬備喜筵,有意願參加者請向林牧師報名,以備車位前往。

6.伉儷團契關懷家扶貧童,認養費用一年12000元,有意願參與者請在公布欄簽名並奉獻。

7. 3月7日〈禮拜二〉起,每禮拜二上午九點半至十一點在四樓教育館有聖經成長班,主題:利未記--上帝子民的生活守則,要參加者,請向林牧師報名。

8. 2017年度家庭禮拜安排表插花(材)奉獻〈每禮拜1000元〉清潔奉獻〈每禮拜1000元〉已貼在後面公佈欄,歡迎兄姐在一年中至少排一次家庭禮拜,讓家庭成祭壇,帶來祝福滿滿。並在生日、結婚紀念日等值得感恩的日子,為插花、清潔簽名奉獻,使榮耀歸上帝。

9.台北中會松年部訂於2月24日〈禮拜五〉舉辦新春野外禮拜,地點在苗栗竹南鎮崎頂新樂園,費用每人850元,要參加者請向少華姐報名。
◆另有春季靈修〈北越雙龍灣豪華五日遊〉,費用:24500元,詳情請看公布欄。

10.台北中會婦女事工部定於3月3日〈禮拜五〉下午一點半在艋舺教會舉辦世界公禱日為菲律賓的婦女祈禱,歡迎姊妹踴躍參加,要參加者請向少華姐報名。
4月18~19日(禮拜二~三)在東森海洋溫泉會館(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4段36號)舉辦第40屆愛修會,主題:尋求幸福,講師:簡春安教授,費用:每人3000元,有意願參加者請向寶鳳會長報名。

11.台灣神學院訂於3月18日(禮拜六)早上八點半起在台北和平長老教會舉辦『門徒營Who Acts特會』,有意願參加者請向神學生漢傑哥報名。

12.教會有預備各種靈修刊物,歡迎兄姊帶回去閱讀,或贈親友,每日花十分鐘單獨會主、親近上帝,擴展屬靈生命境界,使我們力上加力,恩上加恩,如鷹展翅,重新得力。

13.本週聖經填充題希伯來書9~11章。二月份一起來背
提摩太後書四章1~15節

同心代禱
◆為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單獨會主,凡事感恩讚美、領受什一奉獻祝福。』
◆為教會擴堂事工。
◆為長執同工的全家、工作及服事代禱。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教會適婚年齡的青年代禱,求主預備對的人、合適的對象。
◆為台灣社會代禱,求主被預備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的政治領袖。
◆請兄姐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林黃翠蘭姊、林梁祥雲姊(林麗珍姊之母)、吳金來兄、林葉秀姊、黃鴻浦兄(瑞祥長老之)、吳珠玲姊(彭守山兄之母)、周阿足姊、莊柯玉品牧師娘(小中風)。
◆為出國的兄姐代禱:陳虹宇、蔡依珊(英國)穆若雯、李亦凡、王子亭(澳洲)、王采盈、張國強、陳葦莉(美國)、陳文籐(中國)、李孟儒(法國)、林碧堂傳道全家(加拿大)。
◆為當兵的兄弟代禱:陳韋佳。
發表於2017/02/11 14:52 (2829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