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祂從死裏復活了


 
「快去告訴祂的門徒說:『祂從死裏復活了;並且在你們以先往加利利去,在那裏你們要見祂。』看哪,我已經告訴你們了。
馬太福音第廿八章7節

******************************************************************************
林潔美  牧師 

「在你們以先往加利利去」,這是提醒門徒,主耶穌在逾越節晚餐後對他們所說過的話(參廿六32)。加利利在聖經中是被稱為外邦人的地,為什麼主耶穌復活後不先在猶大地的耶路撒冷,反而先去加利利呢?這表明新約的救恩,要轉交給外邦人,上帝榮耀的國度要從外邦地先建立起來。

「看哪,我已經告訴你們了」,表示鄭重其事的吩咐,天使要婦女們把所交託的事趕緊辦好。復活的見證,要使屬主耶穌的人得著安慰、鼓勵、堅固並剛強,並且也要引導我們遇見主自己;所以我們要與天使和同信的兄弟姐妹,一起歡喜來報揚主已復活的大好信息。「快去告訴祂的門徒說,祂從死裏復活了!」那些外表剛強的使徒們,竟也需要軟弱的婦女們去給他們傳遞復活的信息。

人總有剛強的時候,也有軟弱的時刻,在主的愛裡面,我們坦然面對自己的軟弱和不足,無須羞愧,也無須逃避或假裝,因我們都需要彼此的激勵和打氣,互相的安慰和扶持

我們在教會中應該學習謙卑,虛心接受一般弟兄姊妹的屬靈供應。
發表於2012/09/22 13:32 (3439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