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6/29週報

1. 今日是本會所訂福音主日,歡迎撒母耳音樂事奉團鄭明堂老師帶來詩歌見證會,並為福音音樂事工募款,請兄姐特別關心代禱與奉獻。
◆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請服事同工留下繼續服事。
婦女團契在四樓教育館有聚會,內容:練詩,主理:月足長老,請姐妹踴躍參加。
感謝溫來春姐、柯玉珠姐在六樓準會愛餐,歡迎兄姐禮拜後前往享用。
下午一點敬拜團在三樓有練習,請團員致意參加。
下午三點伉儷團契在江初枝姐府上舉辦『卡拉OK大歡唱』聯誼活動,地址是:忠孝路,歡迎大家一起來。
◆本會王泓仁兄〈曉娟姐〉的令尊王健興先生於6月21日清晨六點多別逝,享年66歲,請代禱。

2. 7月6日〈下主日〉下午一點六樓召開定期長執會暨上半年度事工研討會,請長執同工暨團契會長致意參加,若有提案,請在7月4日〈禮拜五〉提交長執會書記林季賢執事統整。
下午五點要在黃絲姐府上舉行追思禮拜,地址是:平鎮市龍南路654巷60弄,要參加的兄姐請在三點四十分來教會集合,搭福音車一起前往。

3.本會主日學定於7月7-11日上午8:30~12:00在後埔國小舉辦兒童生命教育品格營,主題:老皮與阿寶的信任大考驗,費用:200元〈含教材、點心、禮物、保險等〉,預定招收國小3-6(原)年級學生50名,請為這項社區福音事工關心代禱和奉獻〈約需二萬元〉,歡迎青少年當小隊輔,有志者當協助義工,請向林牧師報名。
◆另青少契原訂於8月5-8日前往新竹縣嘉興國小義興分校〈義興教會是本會姐妹教會〉舉辦短期宣教,因校方正在整修中,決定停辦,原時間改為退修會,請關心代禱。

4.本會訂於8月16日〈禮拜六〉下午三點半在對面重慶公園舉辦平安七月音樂見證會,邀請兄姐一起參與這項福音行動,強力招募同工〈招待、代禱、解籤---〉,詳情請看公布欄。

5.中會松年部訂於7月24-25日〈禮拜四-五〉舉辦退修會,詳情請看公布欄,歡迎參加。

6.第四屆先知預言&啟示性敬拜研習會訂於7月25-26日、7月27-28日貴格會海山教會〈板橋區館前東路96號3樓〉舉辦,詳情請看公布欄,有意願參加者請向林牧師報名。

7. 7-9月份新眼光獨經本已到,主題:『為了你的幸福』請兄姐一人帶一本回去每日至少十五分鐘靈修,以讀經禱告默想來親近上帝,讓你領受愛的恩典,建立屬天的價值觀,生命重新得力,如鷹展翅。
◆蒲公英月刊、中信月刊及祝福你月刊都歡迎索取,看完後可送給福音朋友。

8.為教會拓展需要,本會成立擴堂委員會,請兄姐一起為擴堂事工關心、代禱並奉獻。
歡迎兄姐參加禮拜五晚上八點禱告會,同心為教會的合一、復興及個人靈命成長禱告。

9.本週聖經填充題傳道書7-12章。◆六月份請一起來背
歌羅西書四章1-9節

同心代禱
◆為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單獨會主,凡事感恩讚美、領受什一奉獻祝福。』
◆為教會擴堂事工。
◆為長執及各團契會長同工,求上帝賜與羨慕善工的心,渴慕讓上帝來使用。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執政者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
◆為正在準備考試的蔡惠婷(公職)。
◆請兄姐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林黃翠蘭姐、連俞選姐、林梁祥雲姐〈林麗珍姐之母〉、洪惠萍姐〈廖秀麗姐之女〉、張綢姐、蔡再義兄、鄭美玉姐。
◆為出國陳虹宇、蔡依珊〈英國〉穆若雯〈澳洲〉林庭揚、王采盈〈美國〉、陳文籐、蕭家安、劉金鑾 (中國)。
◆為當兵古昌弘。
◆為王泓仁兄之父親別世代禱,求主安慰遺族。

發表於2014/06/28 16:22 (3277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