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4週報

1.今日本會舉行復活節讚美禮拜暨今年度第二次聖禮典,有李宜君姊妹要洗禮,請兄姊代禱並準備心與主同坐桌,紀念主的復活(會後召開小會請小會員致意參加)。
◆本會製作復活蛋500份供兄姊帶回分發左鄰右舍,宣揚見証主的復活。
◆禮拜後在四樓小會議室召開母親節福音餐會籌備會,請相關同工致意參加。
◆今日愛餐暫停一次。
◆下午3:00將前往許鴻林弟兄府上舉行家庭禮拜,請在2:30來教會集合。
◆本會許麗淑姐之母於3月25日蒙主恩召,享年91歲,並於昨日舉行告別式。請為遺族代禱,求主親自安慰扶持。

2.獎學金委員會報告
經審查可領獎學金名單如下:大專:古昌弘、林家綺、黃以琳,高中:王子亭、莊雅音、黃雅博,國中:鍾欣潔、李佩芸,國小:高小:王伊甄、鍾馥帆、潘昊佑、莊福音、何佳玲、潘昊廷,中小:高愉婷、曾詩萱、何孟軒、賴俊傑,初小:高振傑,請領獎者4月11日〈下主日〉親自出席領獎。

3.查帳委員報告:請教會及各團契盡快將1-3月會記帳本交給吳明珠姐檢查。

4.為鼓勵兄姐將上帝的話深記在心,使心意因轉向上帝而活出豐盛美好人生,本會推動每月背詩篇四月份要背的是詩篇第46篇
尋求代禱勇士,願意在禁食禱告接受操練者,請向林牧師報名。

5.本會訂於4月11日(下主日)舉行全教會聯合追思禮拜,請兄姊將要追思紀念的先人資料交給瑞祥長老,以便編輯,若有要作見証者,請向林牧師報名,當日只有一堂禮拜,請注意。

6.本會伉儷、婦女團契定於4月10日〈禮拜六〉前往三芝安養中心關懷,並到富基漁港享美食白沙灣健行,參加者請在當日8點教會樓下集合。

7.本會蔡明哲兄(新申姊)之公子逸勤君與羽妍小姐訂於4月17日(禮拜六)上午10點在本教會舉行結婚典禮,歡迎兄姊踴躍參加,要參加喜宴的請向柯吉川長老報名,以便按桌數。

8.總會55屆通常年會4月6-9日在長榮女中舉行,本會莊牧師前往開會請代禱。

9.本會2010年度慶祝母親節福音餐會訂於5月2日(主日)上午11:30在對面龍華樓餐廳舉辦,歡迎邀請未信主的親朋好友共同來參加。預定17桌,每桌3500元,歡迎為此事工費關心、代禱與奉獻。週報有夾代禱卡,請為欲邀請的親朋好友提名代禱及祝福,願主親自動工。

10.中會松年部訂於4月9日〈禮拜五〉上午9:30在艋舺教會舉行耶穌復活紀念禮拜暨守聖餐,欲參加者請盡快向德基會長報名。

11.中會青年部訂於4月24日(禮拜六)上午9:00~16:00舉辦親子一日遊,地點滿月圓+鶯歌陶瓷,費用每人300元,欲參加者儘速向主日學校長報名。

12.總會6月29-7月15日舉辦『我愛台灣宣教營』,歡迎大專生報名參加,費用2000元,教會全額補助,請向林牧師報名。

13.4-6月份新眼光讀經本已到,請兄姊一人帶一本回家,每日至少10分鐘靈修讀經禱告,親近上帝,使我們重新得力,如鷹展翅。

14.本週聖經填充題撒母耳記上11~15章  

同心代禱
◆為復活節洗禮的李宜君姊妹代禱。
◆為許麗淑姐之母蒙主恩召代禱,求主安慰遺族。
◆為今年要考大學的林士薰、林佩如、莊佳音、黃雅博、蕭欣融等五位同學代禱。為今年要考高中的蔡惠貞代禱。
◆為各團契的會長同工代禱,求主興起教會領袖同工,同心來建造教會並請兄姐至少參與一個團契、一個服事,在團契中得關懷受造就,在服事中經驗上帝恩典的真實、奇妙偉大。
◆為個人身心靈的健康及傳福音負擔代禱。
◆為關懷社區福音事工代禱。
◆為家庭全家歸主,全家服事來代禱。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代禱:潘寶玉姊、劉木火(桂馨姊之父)、林敏慧兄、王采盈〈懷孕〉、陳碧珠姐、周慧津〈腳受傷〉、陳秀美姐代禱。
◆為出國的陳虹宇姊妹〈英國〉、穆若雯姊妹〈澳洲〉、柯曉玲(澳洲)代禱。
◆為當兵的林京弘、蕭俊偉兄弟出入皆平安代禱。
發表於2010/04/02 09:10 (4822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