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人怎能進壯士家....除非先捆住壯士

 
 
『人怎能進壯士家裏,搶奪他的家具呢?除非先捆住那壯士,才可以搶奪他的家財。』
馬太福音十二章29節

******************************************************************************
林潔美  牧師

『壯士』是指強壯、有力的人,在此象徵撒但;『壯士的家』,指撒但的國度;『他的家具』和『他的家財』,指被撒但所利用的工具和貨品,亦成為牠手下,被牠所利用、綑綁的世人。
  
人,是上帝所創造的;生命,是上帝賜給人最美好的禮物。我們原本是屬於上帝的產業,卻被撒但搶奪去,成了牠的家產。主耶穌來要奪回一切屬上帝的,恢復上帝原本創造的心意。祂在十字架上已經付出完全的贖價,將所有的人都從撒但罪的權勢中贖回了,我們是已經脫離黑暗的權勢,被遷到祂光明的國度裏了。

但現今仍有許多人不敢掙脫黑暗權勢,他們的膽怯畏懼,使他們沒有信心和勇氣踏出。但那有信心的信徒,相信上帝恩典的人,必用堅定信心的禱告來捆綁撒但,為主去搶奪那屬上帝的人
 

發表於2011/07/11 12:59 (6586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