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心裏所充滿的,口裏就說出來

 
 
『毒蛇的種類,你們既是惡人,怎能說出好話來呢?因為心裏所充滿的,口裏就說出來。』
馬太福音十二章34節

******************************************************************************
林潔美  牧師

要小心我們的心,心是思想的發源地,思想雖是深藏的,是人的肉眼所不能看見的,但人會運用言語,將他內在潛藏的思想一樣一樣的表露出來

心裏的思想就像樹根,外在語言是果子,因此,要認識一個人,聽其言,觀其行,先聆聽他講話的內容和深度,大約就能了解一半以上了,因狗嘴裡是吐不出象牙的,再觀看他的行為,八九不離十,言語和行為將這人完全顯露出來。

因此,聽話是很重要的,我們仔細聽一個人的言語如何,就能知道他這個人是如何,法利賽人的心是惡的,因此,他們所說出的話語,不知不覺中就讓人嗅出,充滿了惡念和惡意。
 

發表於2011/07/11 13:11 (4258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