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

 
 
『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
馬太福音七章13節

******************************************************************************
林潔美  牧師


「滅亡」,是指毀壞、沉淪。

猶太人的城,週圍都有河,入城處,有一道窄橋,大門中有一個小門,有時連駱駝都很難進來。

「你們要進窄門」,『門』是指通往某一條道路的關口。主耶穌要我們走的,不是一條容易的路,窄門有很多限制,一般人都不喜歡被限制住,所以喜歡走寬大的門,但是通往上帝的國,正是一道極狹窄的『窄門』。

「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世人的原則是任我行,行事為人不喜受拘束,美其名為享受自由。他們愛走『寬大』的門路,不但自己去行,也喜歡別人一起,一路上呼朋引友的,所以走在這條門路上的人也多,但其結果卻是引到滅亡。

許多基督徒也不喜歡受約束,喜歡照著自己的心意喜好過生活,但結果卻是受到極大的虧損。主耶穌要我們進『窄門』,要進窄門,須先把很多累贅的東西卸下,比如,人的天然觀念、自己的私慾、肉體眼目的喜好等等不合上帝心意的包袱,通通要摒除在窄門外,否則是進不來的。

發表於2011/03/27 22:51 (4745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