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0主阿,給我們開門


 
「其餘的童女,隨後也來了,說:『主阿,主阿,給我們開門。』
馬太福音第廿五章11節

******************************************************************************
林潔美  牧師 

「其餘的童女」,指那五個愚拙的童女。「隨後也來了」,表示她們和聰明童女的分別,僅僅是時間的遲早不同。從屬靈的意義上,這表明兩件事:
1.愚拙的童女也是得救的信徒;『隨後也來』豫表他們隨後也被提。
2.他們因未能及早豫備好,所以就趕不上第一次的被提。
 
這讓我們看到,當主耶穌再來的時候,未必所有的信徒都已經豫備好了。機會是留給早已經預備好了的人;我們不能等到機會已經來了,才想要預備,那就來不及了。我們若要等到主再來時才豫備,就會趕不上。屬靈的原則是,能進入上帝的國度,必定是已經預備好了的人,基督徒甚麼時候成熟,甚麼時候才可以進入上帝的國度。
 
發表於2012/05/07 20:43 (3241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