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0不要害怕


 
「天使對婦女說:『不要害怕,我知道你們是尋找那釘十字架的耶穌。
馬太福音第廿八章5節

******************************************************************************
林潔美  牧師 

同樣的景象,同樣的經歷,但對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意義和反應。這些愛主耶穌的婦女,和那些看守的兵丁一樣,他們都看見了這一位榮耀光明的使者,兵丁的反應是『嚇得渾身亂戰,甚至和死人一樣。』,但婦女的反應,雖也有驚怕,但卻是得著安慰更多,因天使所帶來的消息,讓她們驚喜萬分,難以置信。

「我知道你們是尋找那釘十字架的耶穌」,就如哥林多前書八章3節所說:『若有人愛上帝,這人乃是上帝所知道的。』上帝知道我們的心,只要我們對主有一點點的心願,就必蒙祂的悅納,祂也捨不得我們過分的擔憂受傷受苦,必要差派使者前來安慰我們的心祂要扶持幫助,要將祂的平安賞賜給我們。
 
發表於2012/09/22 13:22 (3373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