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9週報

1.因應『武漢肺炎病毒』,請大家一起配合防疫,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請戴口罩聚會;以拱手代替握手;教會準備耳溫槍及消毒用酒精;願上帝祝福,出也蒙福,入也蒙福,凡事都平安順利。
◆歡迎女子神學院院長莊淑珍牧師前來分享並傳遞學院異象,請為女子神學院事工關心、代禱與奉獻。
◆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請服事者繼續留下來服事。
◆婦女團契在四樓有聚會,內容:認識伊斯蘭教與基督教的差異,主理:秀珠姐/林牧師,歡迎姊妹踴躍參加。
◆感謝任宗蘭姐、王桂真姐在六樓準備愛餐,歡迎在10:50後前往享用。
◆2020年和會手冊第一次校稿!請各團契會長暨會計前往四樓教育館對稿並簽名。
◆下午13:00在四樓有社青聚會,內容:我如何能得到赦免,主理:憲偉/志成長老;同時段三樓有兒童小詩班,邀請巴聖君老師帶領,免費,附點心,歡迎國小學童參加。
◆2019年度個人奉獻明細表已貼在後面公佈欄,請兄姊自行查閱,有錯誤請在本週內聯絡林美伶執事更正。
◆感謝多位兄姊參加故蕭自玩兄告別禮拜;請繼續為遺族關心代禱。

2.本會莊牧師全家參加策盟牧家靈修旅遊前往花東地區,預定2月12日(禮拜三)晚上返回,請代禱;不在其間有事請用手機0937524988聯絡或用Line留言,或聯絡值週黃瑞祥長老手機0936948962

3. 2月11日(禮拜二)晚上8:00在四樓教育館聖經陪讀班,歡迎參加。

4. 2月12日(禮拜三)上午10:00在教會三樓新眼光查經班,歡迎參加。

5.本會訂於2月23日(主日)舉行今年度第一次聯合聖餐禮拜,請兄姊預備心與主耶穌同坐桌,紀念主的愛;禮拜中要召開會員大會(和會),接納2019年會計及教會事工報告,暨2020年事工計畫及預算;請同心來關心並常常放在禱告中;禮拜中也要為1~3月份壽星慶生,教會有準備大蛋糕,並準備福隆便當,請兄姊留步;會後召開小會,請小會員致意參加。
◆會員名單已放在公佈欄,若有錯誤或遺漏,請洽小會書記黃瑞祥長老更正。

6. 2020年度家庭禮拜安排表及插花(材)奉獻(每禮拜1000元)清潔奉獻(每禮拜1000元)已貼在後面公佈欄,歡迎兄姐在一年中至少安排一次家庭禮拜,讓家庭成祭壇,帶來祝福。並在生日、結婚紀念日等值得感恩的日子,為插花(材)、清潔簽名奉獻,使榮耀歸予上帝。

7.萬國兒童佈道團於3月7日(禮拜六)上午10:00在板橋仁愛浸信會舉辦復活節研習會,主題:因為上帝愛你,歡迎主日學老師及有志者上網站報名。

8.禮拜五晚上8:00門徒培育課程。
◆2020年1~3月新眼光讀經本『一無所缺的生命』已到,歡迎兄姊一人帶一本回去研讀,每日十分鐘讀經禱告親近上帝,讓你如鷹展翅,重新得力。

9.聖經填充題:約書亞記12~13章
◆二月份一起來背希伯來書十三章7~16節

同心代禱: 
◆為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單獨會主,凡事感恩讚美、領受什一奉獻祝福。』
◆為增聘青年牧者代禱。
◆為洗禮的鍾小珍姐、湯玉蘭姐、幼兒洗禮(林睦恩、何予希、陳禹全)代禱。
◆為長執同工的全家、工作及服事。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教會適婚年齡青年代禱,求主預備對的人、合適的對象。
◆為台灣社會代禱,求主被預備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的政治領袖。
◆請兄姊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林黃翠蘭姊、林葉秀姊、邱依銘兄(瑞祥長老之岳父)、莊柯玉品牧師娘、巴朝輝兄(巴長老之弟,脊椎開刀)。
◆為出國的兄姊代禱:陳虹宇、蔡依珊(英國)、穆若雯、李亦凡、王子亭(澳洲)、王采盈、張國強、陳葦莉 (美國)、陳文籐、呂翼君、李仲綺全家(中國)、李孟儒(法國)。
◆為故蕭自玩兄遺族代禱。
 
發表於2020/02/08 19:44 (1679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