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16週報

1.感謝張慶榮神學生美好的分享,願上帝祝福他及他的家人。
禮拜後有第二堂禮拜,請服事同工留下來服事。
松年團契在四樓有聚會,主理:王巽風長老,歡迎契友踴躍參加。
感謝王桂真姐、林伊樺姐在六樓準備愛餐,歡迎前往享用。
申報所得稅的奉獻證明已到,還未領到的兄姐請向財務組美伶執事、文籐執事領取。
◆感謝多位兄姐參加黃翠蘭姐之令尊黃龍江長老告別式,請繼續為遺族代禱。
本會尚有幾套運動服,有需要者請至招待處挑選,歡迎自由奉獻。

2.小會報告:
1.本會自6月起,每逢第四主日早上07:30開始有早禱會,請兄姐踴躍參加。
2.為使團契事工進行順利,各團契召開同工會時,務必邀請關懷長老列席參加
主日學、青少契→黃瑞祥長老
社青、敬拜團→王巽風長老
松年、伉儷→柯吉川長老
婦女、聖歌隊→王月足長老。
3.各團契請領各項費用時,請各團契出納、會計、會長能確實做好審核工作
 4.教會預購買新聖詩50本,如欲參與購買者,請跟林牧師或月足長老登記,每本360元。
5.第一季會計報表已張貼在佈告欄,請兄姐自行閱覽,如有任何質疑請洽財務長老→月足長老。

3.為凝聚兄姐對教會的認同歸屬感,鼓勵大家都來服事,從五月起將從仁愛組開始,安排尚未有服事的家庭,一戶出一人參與『招待』的服事,讓人認識你,也學習祝福人。

4. 5月23日〈下主日〉是玉山神學院關懷主日,學院有派張剛榮牧師前來分享請安,請為原住民神學教育事工關心、代禱與奉獻。
◆下午三點伉儷團契林頌典兄〈翼君執事〉府上舉行新居感恩禮拜慶祝4-6月結婚紀念日,福音車13:30出發,要參加的兄姐請向阿滿姐報名,以便安排車位。

5.中會財庶部訂於6月5日(六)下午1:00~4:30在艋舺教會舉辦第一次財務研習會,邀請陳藍夫會計師分享教會財務管理與實例、教會會計作業之因應,請本會財務及相關人員出席參加。

6.中會婦女事工部配合北大舉辦靈修會,時間6月22~23日(二~三)在桃園住都大飯店,講師:林一真教授,主題:園藝治療,每人費用2300元,請向蔡暖惠會長報名。

7.中會教育部南區聯合主日學夏令營7月8-10日馬偕護專舉辦『和平總動員』,歡迎主日學學生報名,費用每人1200元,教會補助一半,也歡迎國高中生及大專生當營會輔導及助理,費用500元,教會全額補助。

8. 2010年總會大專營會海報貼在公佈欄上,各項活動歡迎大專生參加。

9. 4-6月份新眼光讀經本已到,請兄姊一人帶一本回家,每日至少10分鐘靈修讀經禱告,親近上帝,使我們重新得力,如鷹展翅。
5月份一起來背詩篇67篇

10.本週聖經填充題撒母耳記下11~15章

同心代禱
◆為今年要考大學的林士薰、林珮如、莊佳音、黃雅博、蕭欣融等五位同學代禱。為今年要考高中的蔡惠貞代禱。
◆為各團契的會長同工代禱,求主興起教會領袖同工,同心來建造教會並請兄姐至少參與一個團契、一個服事,在團契中得關懷受造就,在服事中經驗上帝恩典的真實、奇妙偉大。
◆為個人身心靈的健康及傳福音負擔代禱。
◆為關懷社區福音事工代禱。
◆為家庭全家歸主,全家服事來代禱。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代禱:潘寶玉姊、林敏慧兄、王采盈、巴慧雯〈懷孕〉、陳碧珠姐、陳秀美姐、高素碧姐〈何師母〉代禱。
◆為出國的陳虹宇姊妹〈英國〉、穆若雯姊妹〈澳洲〉、柯曉玲(澳洲)代禱。
◆為當兵的林京弘、蕭俊偉兄弟出入皆平安代禱。
發表於2010/05/14 13:05 (4729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