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5週報

1.今日是待降節第二主日,點燃第二根紫色蠟燭象徵『預備、信心』,邀請兄姐用堅定信靠的信心預備等候主耶穌基督的再來,並藉此反省自己日常言行及對上帝的信心。◆歡迎基甸會差派同工前來分享服事異象。
◆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請服事者留下繼續服事。
禮拜後婦女團契在四樓有分享見證,主理:秀美姐,歡迎姊妹踴躍參加。
感謝社青在六樓準備愛餐,歡迎兄姐禮拜後前往享用,共同分享聯誼。
◆下午一點在六樓召開定期長執會,為下半年事工檢討及2011新年度事工計畫,請長執及團契會長致意參加。
下午一點敬拜團在三樓有練習,主理:志偉老師,歡迎對歌唱、吉他、樂器有興趣的兄姐踴躍參加。
◆有要增購聖誕糕分享親友的兄姐,請在12月12日〈下主日〉前向王巽風長老登記份數。◆2011年愛餐服事者的名單及日期已貼在後面公佈欄,若有需修改請找暖惠會長或阿滿執事更正。

2.12月8日〈禮拜三〉上午10點新眼光讀經班在黃翠蘭姐府上舉行,地址是:仁愛路47巷,歡迎兄姐踴躍參加。

3. 12月12日〈下主日〉是普世聖經紀念主日,聖經公會有差派埔墘教會沈建議牧師前來分享、報告,請為翻譯、印製聖經及推動讀經的事工關心代禱與奉獻。

4.本會聖誕節系列活動規劃如下:
〈1〉12/18禮拜六下午三點重慶公園聖誕音樂祭由敬拜團開唱。
〈2〉12/19主日上午九點舉行全教會聖誕聯合讚美禮拜暨今年度第六次聖餐;禮拜後《社區接力趴趴GO》:教會全體總動員向社區發福音傳單,宣傳聖誕節活動。
(3)12/24禮拜五晚間《踩街報佳音》:以學青、社青為主,在鬧區宣揚聖誕佳音。
(4)12/25禮拜六下午《闖關大接力》:邀請社區朋友在重慶公園參加戶外活動。
(5)12/25下午5:30全教會聖誕愛宴,請兄姐每戶提供一道佳餚,分享與交誼,請於12/12前向阿滿執事登記。
(6)12/25愛宴後聖誕晚會》,有豐富摸彩以及精采表演節目;鼓勵團體、個人或家庭在《聖誕晚會》表演,有意願的兄姐請向吉川長老或志成執事報名,也歡迎提供摸彩獎品,並為以上各項活動踴躍奉獻。

5. 2011年度家庭禮拜安排表及插花奉獻〈每禮拜1000元〉清潔奉獻 〈每禮拜1000元〉已貼在後面公佈欄,歡迎兄姐在一年中至少排一次家庭禮拜家庭成祭壇,帶祝福滿滿。並在生日、結婚紀念日等值得感恩的日子,為插花、清潔簽名奉獻,使榮耀歸於上帝。

6. 中會婦女事工部12月28日〈禮拜二〉9:30在馬偕9樓舉行55屆年會與新舊同工移交感恩禮拜,要參加者請向暖惠會長報名。

7. 第48屆大專聖經神學研究班定於2011年1月24-29日在台南長榮大學召開,主題:『創世紀』,歡迎大專生踴躍報名參加,費用教會補助一半。

8. 總會青年事工委員會日光少年營定於1月27-30日埔里謝緯營地舉辦,主題是『照在彩虹的那光』,歡迎國高中生參加,費用12月20日以前1999元,之後2500元,教會補助一半。

9.本週聖經填充題歷代志下23-27章〈有漏寫聖經填充題的兄姐請趕快補繳〉。
十二月份邀請大家一起來背詩篇65篇 

同心代禱
◆為整年度上帝保守祝福獻上感謝。
◆為五都選舉所選出的首長、議員、里長代禱,求上帝賜智慧與謀略的靈,滿有熱忱、能力和愛心來為百姓服務。
◆為2011年度教會異象、事工策略有新眼光代禱。
◆為王詩敏執事腹中的胎兒迫切禱告,求神開路,讓我們有智慧的心、敏銳的靈、更謙卑的心倚靠上帝的帶領。
◆為聖誕節社區宣教的各項活動籌備代禱。
◆為家庭全家歸主,全家服事來代禱。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代禱:潘寶玉姊、黃光道兄、陳心愛姐,請同心代禱。
◆為出國的陳虹宇〈英國〉、柯曉玲(澳洲)、蕭世明〈中國〉代禱。
◆為當兵的蕭俊偉兄弟、林碧堂兄弟出入皆平安代禱。
發表於2010/12/04 07:37 (5409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