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你給上帝的多嗎?

◎經文:
「那時耶和華的話臨到先知哈該說:“這殿仍然荒涼,你們自己還住天花板的房屋嗎?”現在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你們要省察自己的行為。”哈該書一章3-5節
  
◎生活小故事:
有一個牧師去探訪一位頗富裕弟兄的家,談起了最近教會整修,必需要做的一項工程款還不夠,希望這位弟兄多少能奉獻一點。他太太在房間裏作家事,聽見了,怕丈夫奉獻太多,大聲說,那就奉獻個五百元吧!過了好一會兒,聽到開門的聲音,是兒子回來了。想起兒子想要換雙新球鞋,她以為牧師已經走了,就大聲的說:「兒子啊!跟你老爸拿三千塊去買雙球鞋吧!」

◎默想:
人往往重視物質生活更甚於屬靈生命,結果物質越豐富,生命越貧瘠。
上帝給人的,永遠不嫌多;人給上帝的,永遠覺太多

◎生活小語:
對上帝吝嗇的,怎能期待上帝給你豐盛?

◎禱文:
賞賜萬物給人享用的主啊!求幫助我不看重這些更甚於看重祢。

發表於2009/02/13 19:55 (6798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回應 : 2/12-你給上帝的多嗎? 回覆

天父給我們的豐盛,不亞於地上的父母。
我們要思考角度是,父母給于的是,孩子物質滿足;或神教導釣魚方法,給於獨立、負責、訓練?申為父母者,給時要深思。不是?
與大家分享,謝謝‧‧‧‧

育汝 於 2009/05/27 13:49:16 留言 個人網頁  

回應 : 2/12-你給上帝的多嗎? 回覆

育汝:很奇妙的事是,人總是在學習付出時,享受快樂,得著滿足,並且學會長大成熟。當我們願意為別人付出,為別人作點事之時,自己也成長了。

林牧師 於 2009/06/04 21:13:53 留言 個人網頁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