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4週報

1. 今日是台灣神學院紀念主日,學院有派道碩三年及阿布思同學前來請安報告,感謝阿布思同學美好的分享,阮上帝祝福她和她的家庭,請為神學教育培育的事工關心代禱並奉獻。
◆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請服事者留下繼續服事。
◆禮拜後婦女團契在四樓有聚會,主理:寶鳳姐,主題:豐盛人生靈修分享,歡迎姊妹踴躍參加。
感謝溫來春姐在六樓準備愛餐,歡迎兄姐前往享用。
◆下午1:00敬拜團在三樓有練習,主理:志偉老師,請契友踴躍參加。
◆下午三點在巴朝福長老府上舉行感恩家庭禮拜〈地址是三峽溪東路218巷5弄〉,要搭福音車者請兩點在樓下集合。

2. 感謝上帝恩典,明年〈2013年〉各團契會長都已順利選出〈敬稱省略〉:
主日學校長:林美伶;青少契會長
林士薰;社青會長:林子綺
婦女會長:吳麗娟;伉儷會長
鄭水秀夫婦;松年會長:陳水卻
敬拜團團長:李仲聖
聖歌隊隊長:王月足
上帝必加添愛心、智慧、能力在你們身上。邀請兄姐至少參加一個團契,在團契中被關懷受造就,在服事中學習成長。
請各團契會長在十一月底前召開同工會,以『裝備操練,單獨會主、愛網相連』為主軸,籌畫明年度事工計畫及預算,請邀請關懷長老參與〈聖歌隊、松年團契:王月足長老;社青、敬拜團:柯吉川長老;主日學、青少契:黃瑞祥長老;伉儷、婦女:王巽風長老〉。

3. 台北中會訂於11月5日〈禮拜一〉上午十點假永光教會〈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145號3樓,電話:29418353〉召開61屆第四次議會,本會莊牧師、林牧師暨代議王月足長老將前往參加,請代禱。

4. 新眼光查經小組11月7日〈禮拜三〉上午10:00在陳水卻長老府上舉行,地址是:忠孝路48巷9弄,歡迎踴躍參加。

5. 11月10日〈禮拜六〉本會聖歌隊、婦女、伉儷團契聯合舉辦雙連安養中心關懷暨三芝、石門、金山一日遊,當日7:45集合出發,參加者務必準時。〈今日第一堂禮拜後,請開車者稍留步五分鐘參加行程路線說明會〉

6. 11月11日〈下主日〉中午12:30-13:30在四樓召開聖誕節籌備會,請受邀者致意參加。

7. 11月18日〈主日〉下午三點半在本會舉行曾俊魁牧師就任傳道牧師授職感恩禮拜,並派駐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請為福音宣揚事工同心關心代禱及奉獻,邀請兄姐當天撥冗參加,並提早前來招待。

8. 本會訂於11月24日〈禮拜六〉上午10:00-12:00在三樓舉辦領袖裝備課程訓練,主題:服事者的操練:信心與態度〈從利未記中看祭司的角色〉,講師:林潔美牧師,請新舊任長執及團契會長同工務必撥冗參加。

9. 11月25日〈主日〉是一年一度的感恩節,本會舉行『獻上感恩的祭』聯合感恩禮拜,有掛感恩卡、感恩奉獻及感恩見證,當日只有一堂禮拜,請兄姐注意。若有兄姐願意在禮拜中見證上帝在這一年中的保守帶領來歸榮耀於上帝,請向林牧師報名。

10.第20屆基督精兵營定於2013年1月23-26日〈三-六〉在新竹聖經學院舉辦,主題:傑作之意〈飛向祢‧飛向我,認識神與認識自己〉歡迎大專生報名參加,費用:每人2800元,教會補助一半,請向蔡暐琳老師報名。

11.總會大專事工部訂於2013年1月28-2月2日台南長榮大學舉辦大專聖經神學研究班,主題:路加福音,歡迎大專生報名參加,費用:每人2700元,教會補助一半。

12.為幫助兄姐操練『每日單獨會主』靈修學習,本會網站開闢『每日單獨會主』的靈修心得分享,歡迎兄姐上網點閱,每日至少15分讀經默想禱告,親近上帝,領受愛的恩典,建立屬天的價值觀,讓你每天重新得力,如鷹展翅。
◆新眼光查經本、蒲公英月刊、中信月刊及祝福你月刊都歡迎索取,看完後可送給福音朋友。

13.本週聖經填充題:撒母耳記上26-31章◆十一月份請一起來背以弗所書六章10-24節

同心代禱
◆為執政者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來代禱。
◆為新選出的長執及團契會長同工代禱,求上帝預備羨慕善工的心,渴慕讓上帝來使用。
◆為曾俊魁牧師授職並派駐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代禱。
◆為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要單獨會主,一年領兩人歸主』及領袖裝備訓練、關懷小組的穩定成長代禱。
◆為正在準備考試的蔡惠婷代禱。
◆為要進入婚姻家庭,及適婚年齡兄姐代禱,求主預備最合適的另一半。
◆請兄姐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兄姊代禱:蔡陳快姐、黃陳素菊姐、林黃翠蘭姐、連俞選姐,請同心代禱。
◆為出國陳虹宇、蔡依珊〈英國〉李亦凡、穆若雯〈澳洲〉林庭揚、王采盈〈美國〉古昌弘〈上海〉代禱。
◆為當兵的蕭昌翰代禱。

發表於2012/11/03 16:35 (3847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