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天國又好像買賣人,尋找好珠子

 
 
『天國又好像買賣人,尋找好珠子;遇見一顆重價的珠子,就去變賣他一切所有的,買了這顆珠子。』
馬太福音十三章45-46節

******************************************************************************
林潔美  牧師

在這幾段比喻中,主耶穌是借用各種情境來述說,無論是那一種人,如果他真正認識到「天國」 的寶貴價值是超乎一切所有的無價之寶,那麼,他一定會積極熱情的回應。

『買賣人』,是做生意的商人,商人當然以獲利為主要目標。如果你是一個眼光精準的投資客,以賺錢為人生最大目標,在此,主耶穌告訴你,最有利益的投資就是投資在天國裏。這個投資珍珠買賣的人,窮一生之力,在尋找世界上最寶貴的珍珠,一旦找著,就放棄他以前所收藏的次級品,變賣所有的,為要得著這顆頂級品。

我們若認識永恆天國的寶貴價值,就會放棄虛無短暫世間所有的,致力尋得最上好的祝福

發表於2011/07/31 07:54 (4832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