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感恩的神奇力量

◎經文:
「那報佳音、傳平安、報好信、傳救恩的,對錫安說:“你的上帝作王了!這人的腳登山何等佳美!」 〈以賽亞書五十二章7節〉

◎網路文章:〈感恩的力量〉
對你生活中所發生的每件事情,表示感恩,將使你生命中的每一時刻都變得很特別。
當你心中滿懷感恩,你就會希望,想要將你內心的喜樂散播給別人,你會毫不猶豫的,想要滿足別人的需要。

感恩具有實際的力量,你愈有感覺,你就愈想找理由接近。感恩神奇的力量,像一塊磁石,你擁有越多,你的力量愈大。感恩的心能展現出生命中巨大的能量,這將使你經驗到更多過去所沒有經驗過的事。

感恩是『愛』的一種情緒反應,沒有持續的感謝、讚美,將使我們的頭腦變得空洞,心變得晦暗,彷彿世界已經離去,只得認命的接受上帝的安排。反之,感恩會使我們遠離困難、痛苦與孤獨。當你心中充滿感恩時,就不再感覺到憂傷、生氣、沮喪,那些負面的情緒。因為艷陽高照與風雨交加,不可能同時地存在。感恩將使我們勇敢地面向事實真理,將憤恨、悲傷、痛苦一盡掃除

讓我們每天都安排一點時間,特意找些理由來感恩吧!為身體健康而感恩、為有能力幫助別人而感恩、為有朋友的支持鼓勵而感恩……事實上,這些都是值得感恩的好理由,生活中的每一件事你都能找出值得感恩的理由。當感恩的心態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成功、快樂、健康,就是人生中的必然。

只要你心存感恩,你將會看到事情奇妙的變化,悲傷化為歡樂,損失卻演變為知足常樂。用感恩的心觀察每一件事,用感恩的心看待每一件事,都會立即產生同樣的神奇效果哦!

◎默想:
多神奇啊!從感恩之心所產生出來愛的力量,是何等地奇妙啊!如果我們能夠知道,凡所領受到的一切,莫不是出於上帝的恩典,那麼,我們就要滿心感謝了。因此,感恩最大的動力是
我的上帝作王了。正如以賽亞書五十二章7節所說的:「那報佳音、傳平安、報好信、傳救恩的,對錫安說:“你的上帝作王了!這人的腳登山何等佳美!」

◎生活小語:
人生中的每一件事,都可以找出值得感恩的理由。

◎禱文:
親愛的主!埋怨使我離開祢,感恩使我親近祢。我要常常感恩讚美,好讓我每時每刻都與祢親近不離。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發表於2009/05/29 08:40 (6695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回應 : 6/16-感恩的神奇力量 回覆

有一句話很有意思:「埋怨讓人討厭,順服帶來祝福。」願我們天天數算上帝恩典,日日活出感恩的生活。

心潔 於 2009/06/16 07:35:11 留言 個人網頁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