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3週報

1. 今日普天同慶,歡喜救主聖誕,點燃花環上所有的蠟燭,象徵『耶穌基督是世界的眞光』。
◆今日本會舉行慶祝聖誕讚美禮拜暨聖禮典,請兄姐預備心與主耶穌同坐桌,紀念主的愛。
◆今日也是感恩與分享的日子,教會在禮拜中要頒獎鼓勵:
〈1〉司琴者〈何孟軒、何欣叡、莊雅音、林士堯、林聖娟、林珮如、黃以琳〉。
〈2〉感謝長執、團契會長、詩班指導老師、插花、清潔、招待、音響、查帳委員、愛餐等服事者。
〈3〉鼓勵寫聖經填充卷的兄姐〈至少繳二十張〉。
◆本會備有聖誕糕,會後一人一份,同歡慶主聖誕。
◆今日愛餐暫停一次。
◆會後召開小會,請小會員致意參加。
◆下午一點半敬拜團在三樓有練習,歡迎契友致意參加。
◆今晚聖誕愛宴與晚會請兄姐協助的事項:
〈1〉請自行攜帶餐具(包括邀請的朋友)以符合環保及垃圾減量。
〈2〉聖誕愛宴5:30開始〈5:15前請將佳餚擺放完畢〉;聖誕晚會6:50開始,請準時參加。
◆本會劉金鑾姐之母劉何惠琴老姊妹於本月16日蒙主恩召,享年76歲,請為遺族代禱。

2. 12月29日〈禮拜六〉下午三點敬拜團在忠孝公園聖誕音樂祭,歡迎邀請朋友前來參加。

3. 新北市眾教會12月31日〈禮拜一〉晚上9:00-12:30〈晚上8:30即可入場〉,在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3樓〉舉辦2012跨年禱告會,主題:重返榮耀;邀請兄姐共同參與,數算上帝恩典。

4. 今年度即將結束,為方便會計整理帳目,請兄姊留意今年度的月定奉獻、感恩奉獻、插花奉獻以及清潔奉獻等,請在12月30日(下主日)奉獻完妥,欲請款者也請在30日前提出,也請各團契會計趕緊將下半年的團契帳目整理好於2013年1月6日(主日)交由查帳委員吳明珠姊及陳秀美姊查核

5. 本會訂於2013年1月6日〈主日〉舉行長執、團契會長暨聘任指導老師就任式〈敬稱省略〉:
◆長老:巴朝福、王月足、王巽風、柯吉川、黃瑞祥;
◆執事:王詩敏、林志成、林燦龍、林美伶、林季賢、李正滄、李振服、李昇達、李仲聖、呂翼君、蔡暖惠、鄭水秀。
◆各團契會長:主日學校長:林美伶;青少契會長:林士薰;社青會長:林子綺;婦女會長:吳麗娟;伉儷會長:鄭水秀夫婦;松年會長:陳水卻;敬拜團團長:李仲聖:聖歌隊隊長:王月足。
◆聘請指導老師:聖歌隊:劉虹慧;敬拜團:張志偉;上帝必加添愛心、智慧、能力在你們身上。邀請兄姐至少參加一個團契,在團契中被關懷受造就,在服事中學習成長。

6. 2013年度愛餐事奉表家庭禮拜安排表插花奉獻〈每禮拜1000元〉清潔奉獻 〈每禮拜1000元〉已貼在後面公佈欄,歡迎兄姐在一年中至少排一次家庭禮拜,讓家庭成祭壇,帶來祝福滿滿。並在生日、結婚紀念日等值得感恩的日子,為插花、清潔簽名奉獻,使榮耀歸上帝。

7. 有登記購買2013年一月份豐盛人生讀經本,主題:更新的靈命的兄姐,請向各團契會長或吳麗娟姐拿取並繳費〈每本85元〉。

8. 中會教育部訂於2013年1月22-24日宜蘭礁溪舉辦3C寒假領袖營,對象;高中生及大專生,費用1500元,教會有補助,31日報名截止或滿100人。

9. 為幫助兄姐操練『每日單獨會主』靈修學習,本會網站開闢『每日單獨會主』的靈修心得分享,歡迎兄姐上網點閱,每日至少15分讀經默想禱告,親近上帝,領受愛的恩典,建立屬天的價值觀,讓你每天重新得力,如鷹展翅。
◆新眼光查經本、蒲公英月刊、中信月刊及祝福你月刊都歡迎索取,看完後可送給福音朋友。

10.本週聖經填充題列王紀上6-10章
◆十二月份請一起來背腓利比書一章1-11節

同心代禱
◆為聖誕節社區福音事工代禱。
◆為曾俊魁牧師授職並派駐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代禱。
◆為執政者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來代禱。
◆為新選出的長執及團契會長同工代禱,求上帝預備羨慕善工的心,渴慕讓上帝來使用。
◆為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要單獨會主,一年領兩人歸主』及領袖裝備訓練、關懷小組的穩定成長代禱。
◆為正在準備考試的蔡惠婷、蔡惠貞、邱彰勳、林韋廷代禱。
◆請兄姐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兄姊代禱:蔡陳快姐、黃陳素菊姐、林黃翠蘭姐、連俞選姐,請同心代禱。
◆為出國陳虹宇、蔡依珊〈英國〉李亦凡、穆若雯〈澳洲〉林庭揚、王采盈〈美國〉古昌弘〈上海〉代禱。
◆為當兵的蕭昌翰代禱。

發表於2012/12/21 16:50 (4461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