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4週報

1. 今日是本會所訂婦女團契關懷主日,感謝關懷長老王巽風長老以『人與家庭』來分享,願上帝祝福他及他的家庭;請為婦女團契的事工關心代禱及奉獻。
◆禮拜後有第二堂禮拜,是由神學生倪鳳萍姊妹分享『踏上信心之旅』,請服事者留下來服事。
婦女團契在四樓有聚會,主理:美伶姐,內容:分享見證,歡迎姊妹踴躍參加。
感謝社青在六樓準備愛餐,歡迎前往享用。
敬拜團下午一點在三樓有練習,請契友踴躍參加。

2. 本會林潔美牧師於2月29日-3月5日〈六天五夜〉前往新加坡參加『環球領袖網路』GLN牧者訓練課程,請代禱。

3. 3月7日〈禮拜三〉上午十點新眼光小組查經在陳水却長老府上,地址是:忠孝路48巷9弄,歡迎踴躍參加。

4. 本會於3月11日〈下主日〉下午1:00在六樓召開定期長執會,請長執暨團契會長致意參加,若有提案,請在9日〈禮拜五〉前提交長執會書記林季賢執事統整。
◆當日下午三點半永光教會舉行潘純冕傳道師封立牧師暨就任教育牧師授職感恩禮拜,歡迎前往觀禮。

5. 本會獎學金開始申請了,為鼓勵在學學生有優良成績、良好品格,並熱心參加教會禮拜及團契活動,在信仰上有美好見証,特定獎學金以資鼓勵,
申請資格a.研究所大專高中職學業成績平均75分(含)以上,且不得任一科列不及格者,國中學業成績平均80分(含)以上,操性80分(含)以上,國小學業成績全甲。b.2011年9月~2012年2月中出席聚會13次以上,符合資格者成績單請交給主日學校長蘇寶鳳老師或林牧師。

6. 本會訂於4月1日(主日)第二堂禮拜舉行全教會聯合追思禮拜,請兄姊將要追思紀念的先人資料交給瑞祥長老,以便編輯,若有要作見証者,請向林牧師報名。

7. 本會訂於4月8日(主日)復活節主日舉行聖禮典,有意願洗禮者請向林牧師報名。
◆本會聖經真理基要課程開始報名,要洗禮者,請向林牧師報名安排上課時間。

8. 北部大會定於3月5日〈禮拜一〉上午9:30在馬偕醫院九樓召開第65屆通常年會,本會莊牧師、代議王月足長老將前往參加,請代禱。

9. 中會教育部訂於3月10日〈禮拜六〉9:00-16:30在大稻埕教會〈台北市甘州街40號〉舉辦『舊約遊蹤』以創意活潑的方式來認識舊約,費用:300元〈含講義費、餐費,教會有補助。〉講師:林潔美牧師,歡迎主日學老師及還未上過本課程的長執同工、兄姐,踴躍向主日學校長蘇寶鳳報名。

10.中會財庶部訂於3月10日〈禮拜六〉下午13:00-16:00在三重埔教會〈三重區自強路一段65號,電話:02-29710508〉查核100年度會計帳冊暨小會議事,請財務同工預備相關資料前往受檢。

11. 本週聖經填充題出埃及記16-21章
◆三月份請一起來背以弗所書三章1-13節

同心代禱
◆為2012年度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要單獨會主,一年領兩人歸主』及領袖裝備訓練、關懷小組的穩定成長代禱。
◆為新選出各團契會長同工代禱,求主聖靈充滿,滿有智慧、愛心、耐心來服事,凡事都能榮耀上帝。
◆為今年要考大學的林韋廷、王子亭、陳韋佳、邱章勳及要考高中的林政德代禱,求上帝加添智慧,有好的成績榮耀主名。
◆為每一位兄姐都能為兩位關懷的對象代禱。
◆為家庭全家歸主,全家服事來祈禱。
◆為要進入婚姻家庭,及適婚年齡兄姐代禱,求主預備最適合的另一半。
◆天氣寒冷,請兄姐注意保暖,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兄姊代禱:黃光道兄、林黃翠蘭姐、連俞選姐、蔡陳快姐、劉金鑾、賴月娥姐、廖秀麗姐,請同心代禱。
◆為出國陳虹宇、蔡依珊〈英國〉代禱。
◆為張德基執事車禍住院〈臺大醫院6B1-3〉。

發表於2012/03/03 12:50 (3640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