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15週報

1. 今日是玉山神學院關懷主日,學院有派音樂系主任余錦福傳道前來分享學院的異象和需要,感謝余傳道的辛勞,願上帝祝福他和他的家庭、工作都順利,請為學院關心代禱與奉獻。
◆禮拜後有第二堂禮拜,請服事同工留下服事。
◆禮拜後松年團契在四樓有聚會,內容:分享見證,主理:巴長老,歡迎契友踴躍參加。
感謝賴美足姐、張素真姐在六樓準備愛餐,今日愛餐麻油雞酒和油飯是美足姐所奉獻的,為慶祝孫女〈若雯之女〉滿月,願上帝祝福嬰兒康健平安長大。
下午一點敬拜讚美團在三樓有練習,請契友致意參加。
下午1:10~2:10在四樓有『單獨會主』靈修操練,歡迎兄姐參加。
下午三點三十分在三角埔教會〈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六段261象3號〉舉行葉豐盛牧師就任第五任牧師授職感恩禮拜,歡迎參加。
◆申報所得稅的奉獻證明單尚未收到的兄姐,請向美伶執事領取。
查帳委員報告:請教會及各團契會計盡快將1-3月會計帳本交給查帳委員吳明珠姐、陳秀美姐檢查。

2. 5月17日〈禮拜二〉禮拜二晚上八點到十點在四樓教育館有領袖關懷小組的訓練課程,請為此事工關心代禱,求主幫助每位組員有更多委身心志。

3. 本週三〈5月18日〉上午十點新眼光查經班在黃翠蘭姐府上〈仁愛路47巷3號〉歡迎兄姐踴躍參加。

4. 本會讚美團定於5月22日〈主日〉晚上7:00~9:30在三樓舉辦敬拜讚美音樂特會,歡迎邀請朋友一起來參加,並請關心代禱。

5. 中會松年部訂於5月16日〈禮拜一〉上午9:30在馬偕紀念醫院9樓舉行北區松年聯合感恩禮拜,要參加者請盡速向張德基會長報名。

6. 中會教育部訂於7月1-2日〈禮拜五、六〉上午8:00~17:00在三重埔教會舉辦第四屆城市歴奇活動,歡迎國、高中、大專生組團〈六人一組〉報名參加,內容有城市尋寶、生命探索、挑戰極限、團隊合作、力克演講等,費用每人5/20前500元,教會有補助。

7. 中會教育部訂於7月28~30日〈禮拜四-六〉在馬偕護專舉辦兒童夏令營,主題:『納尼亞傳奇—王國小兵團』,歡迎國小3-6年級〈原年級〉同學報名參加,費用每人1500元〈6/20前〉教會補助一半,邀請國三以上、高中大專生當小隊輔〈需接受輔訓〉費用500元,教會全額補助,請盡快向主日學校長寶鳳老師報名。

8. 2011年總會大專營會海報貼在公佈欄上,各項活動歡迎大專生參加。

9. 為幫助兄姐操練『每日單獨會主』靈修學習,本會網站新增『每日單獨會主』的靈修心得分享,歡迎兄姐上網點閱,每日至少15分讀經默想禱告,親近上帝,領受愛的恩典,建立屬天的價值觀,讓你每天重新得力,如鷹展翅。

10.本週聖經填充題約翰福音15-21章
◆五月份邀請大家一起來背馬太福音五章17-26節

同心代禱
◆為推動『每日單獨會主』及領袖關懷小組的穩定成長代禱。
◆為剛洗禮的林永傑兄、趙月玲姐、柯玉珠姐代禱,求主堅固信仰。
◆為考教師資格的蔡惠雅;
考大學的林士堯、林欣怡、李孟儒、王婕馨、莊雅音;
考高中的林名遠、李佩芸、鍾欣潔、關雲龍代禱,求上帝加添智慧,有好的成績榮耀主名。
◆為家庭全家歸主,全家服事來代禱。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代禱:潘寶玉姐、陳心愛姐、王英權兄、王湧恩小妹妹,林麗容姐〈美伶姐之四姐淋巴癌〉、、林黃翠蘭姐〈身心衰弱〉請同心代禱。
◆為出國蕭世明〈中國〉、陳虹宇〈英國〉及林永傑兄之女林庭揚前往美國留學一年代禱。
◆為當兵的林碧堂兄弟出入平安代禱。

發表於2011/05/16 09:20 (4459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