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6週報

1. 新的一年,上帝必大大施恩祝福每一個兄姐及每個家庭,願認識主愈深,服事心志愈強,日日恩上加恩,力上加力。
今日舉行長執、團契會長暨聘任指導老師就任式〈敬稱省略〉:
長老:巴朝福、王月足、王巽風、柯吉川、黃瑞祥;
執事:王詩敏、林志成、林燦龍、林美伶、林季賢、李正滄、李振服、李昇達、李仲聖、呂翼君、蔡暖惠、鄭水秀。
各團契會長
主日學校長:林美伶;
青少契會長:林士薰;
社青會長:林子綺;
婦女會長:吳麗娟;
伉儷會長:鄭水秀夫婦;
松年會長:陳水却;
敬拜團團長:李仲聖:
聖歌隊隊長:王月足。
聘請指導老師
聖歌隊:劉虹慧;
敬拜團:張志偉;
上帝必加添愛心、智慧、能力在你們身上。邀請兄姐至少參加一個團契,在團契中被關懷受造就,在服事中學習成長。
◆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請服事同工留下來服事。
婦女團契在四樓有分享,主理:麗娟會長,內容:豐盛人生月刊分享,歡迎姊妹踴躍參加。
感謝賴美足姐、張素真姐在六樓準備愛餐,歡迎前往享用。
恭喜本會鄭水秀兄〈麗珠姐〉之女淑玲與游輝勝君舉行文定之喜,並於中午12點在土城海霸王宴客,願上帝賜福這對新人!
◆請教會及各團契會計趕緊將2012年下半年的團契帳目整理好盡快交由查帳委員吳明珠姊及陳秀美姊查核。

2. 徵召代禱勇士!本會每禮拜二-五日上午7:20-8:30三樓有早禱會,邀請兄姐一齊來為家庭、為教會、為國家守望禱告,榮耀歸上帝!

3. 1月10日〈禮拜四〉晚上八點在四樓教育館召開小會,請小會員致意參加。

4. 本會訂於1月13日〈下主日〉下午一點六樓召開定期長執會,請長執同工暨團契會長致意參加;若有提案請在11日〈禮拜五〉提交長執會書記林季賢執事統整。

5. 2013年度家庭禮拜安排表插花奉獻〈每禮拜1000元〉、清潔奉獻〈每禮拜1000元〉已貼在後面公佈欄,歡迎兄姐在一年中至少排一次家庭禮拜,讓家庭成為祭壇,帶來祝福滿滿。並在生日、結婚紀念日等值得感恩的日子,為插花、清潔簽名奉獻,使榮耀歸上帝。

6. 本會訂於2月3日〈主日〉召開會員大會〈和會〉,請各團契會長召集同工整理2012年度事工及決算報告,暨2013年度團契事工計畫及預算,在1月13日〈下主日〉前送交莊牧師或李昇達執事,以便編輯和會手冊。

7. 洗禮問道班即將開課,有意願參加 3月31日〈復活節主日〉洗禮的兄姐,請向林牧師報名,以便安排上課時間。

8. 中會婦女事工部訂於1月15日〈禮拜二〉下午1:30在艋舺教會舉行婦女事工研習會

9. 中會教育部訂於2013年1月22-24日宜蘭礁溪舉辦3C寒假領袖營,對象;高中生及大專生,費用1500元,教會有補助,31日報名截止或滿100人。

10.第29屆台灣愛修會訂於2月20-22日〈禮拜三-五〉在新竹聖經學院舉辦,主題:在苦難中的勝利。費用:每人2600元〈包含車費膳宿〉要參加者請向林牧師報名。

11.為幫助兄姐操練『每日單獨會主』靈修學習,本會網站開闢『每日單獨會主』的靈修心得分享,歡迎兄姐上網點閱,每日至少15分讀經默想禱告,親近上帝,領受愛的恩典,建立屬天的價值觀,讓你每天重新得力,如鷹展翅。
◆新眼光查經本、蒲公英月刊、中信月刊及祝福你月刊都歡迎索取,看完後可送給福音朋友。

12.本週聖經填充題列王紀上14-16章◆一月份請一起來背腓利比書一章12-20節

同心代禱
◆為兄姐屬靈生命,新的一年更深渴慕認識上帝來代禱。
◆為新就任的長執及團契會長同工代禱,求上帝預備羨慕善工的心,渴慕讓上帝來使用。
◆為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要單獨會主,一年領兩人歸主』及領袖裝備訓練、關懷小組的穩定成長代禱。
◆為曾俊魁牧師派駐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代禱。
◆為執政者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來代禱。
◆為正在準備考試的蔡惠婷、蔡惠貞、邱章勳、林韋廷代禱。
◆請兄姐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兄姊代禱:蔡陳快姐、黃陳素菊姐、林黃翠蘭姐、連俞選姐,請同心代禱。
◆為出國陳虹宇、蔡依珊〈英國〉李亦凡、穆若雯〈澳洲〉林庭揚、王采盈〈美國〉古昌弘〈上海〉代禱。
◆為當兵的蕭昌翰代禱。
◆為劉何惠琴老姊妹遺族(劉金鑾姐)代禱。

發表於2013/01/05 17:51 (3369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