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1週報

1.今日是待降節第三主日,點燃三根紫色蠟燭象徵『期待、喜樂』,邀請兄姊用堅定喜樂的心預備主耶穌基督的再來,並藉此反省自己日常言行對上帝的信心,等候主耶穌基督的再來。
◆今日也是聖經公會奉獻主日,感謝新民教會吳聖德牧師美好的分享,請為聖經公會事工關心代禱與奉獻;本會莊牧師受派去埔墘教會服事,請代禱。
◆第二堂有華語禮拜,請服事者繼續留下服事。
◆禮拜後,婦女團契在四樓聚會,內容:志成長老分享+練陶笛,主理:惠卿姐,歡迎姐妹踴躍參加。
◆13:00在三樓有聖誕排練,14:30有陪談訓練,請受邀請的同工預備心參加;同時段在六樓有兒童小詩班,由巴聖君老師指導,歡迎主日學同學參加。
◆2022年月曆和春聯已來到,請一戶拿一份回去。

2.感謝上帝!各團契會長已順利選出:
主日學校長:王文郁;
青少契會長:賴俊傑;
社青會 長:李仲賢;
婦女團契會長:吳麗娟;
伉儷團契會長:黃瑞祥、陳秀美;
松年會長:陳水却;
敬拜團團長:林士薰;
聖歌隊隊長:陳柏良;
聘請聖歌隊指揮:劉虹慧老師,
上帝祝福我們手所做的工都成為美好的馨香之祭,處處散發出榮神益人的香氣!預定2022年1月9日(主日)就任;邀請兄姊至少參加一個團契,在團契中被關懷受造就,在服事中學習成長。
◆請各團契會長儘快召開同工會,以『宣教從我家開始—尋回失落迷羊、建立家庭祭壇』為主軸,籌劃明年度事工計畫及預算,請邀請關懷長老參與(聖歌隊、松年團契:王巽風長老;社青、敬拜讚美團:李仲聖長老;主日學、青少契:王詩敏長老;伉儷:巴朝福長老;婦女團契:林志成長老)。

3. 12月15日(禮拜三)上午10:00在陳水却長老府上有新眼光查經班,地址是:忠孝路48巷,歡迎參加。

4. 12月19日(下主日)本會舉辦慶祝聖誕聯合讚美禮拜,暨今年度第四次聖禮典,有李麗櫻姐要洗禮,請預備心與主耶穌同坐桌,紀念祂的愛;會中將贈送同工服事者小禮物;有寫聖經填充的兄姊也請趕快繳交。
◆在慶祝主聖誕的日子,教會要感謝鼓勵:
(1)教會及團契的司琴者(林聖娟、林士堯、莊雅音、黃以琳、洪依德、邱麗玲、賴玉雲)。
(2)感謝所有的服事者(長執、團契會長、指導老師、插花、清潔、招待、電腦音響、查帳委員、愛餐、讚美團等服事者)。
(3)鼓勵寫聖經填充卷的兄姊(至少繳二十張)。
◆當天也要為10~12月份壽星慶生,教會有準備大蛋糕,請兄姊留步一起享用。
◆聖誕晚會禱告會訂於16:30開始,邀請同工以禱告與上帝同工,歡迎大家一起為晚會及跟進工作禱告。
◆聖誕晚會18:30開始,有與主相遇的感人見證、好聽詩歌、精美禮物,請有登記者準時參加。

6. 2022年度家庭禮拜安排表及插花(材)奉獻(每禮拜1200元)清潔奉獻(每禮拜1200元)已貼在後面公佈欄,歡迎兄姐在一年中至少安排一次家庭禮拜,讓家庭成祭壇,帶來祝福。並在生日、結婚紀念日等值得感恩的日子,為插花(材)、清潔簽名奉獻,使榮耀歸予上帝。

7.聖經填充題:撒母耳記下17章
◆十二月份一起來背得前書二章11~17節

同心代禱:
◆今年教會主題:『尋回失落主羊、建立家庭祭壇。』請用實際行動讓教會成為有盼望的記號。
◆為教會推動RPG復興禱告小組和家庭祭壇代禱;願全家一起興起禱告。
◆為長執暨團契會長同工代禱。
◆為長執同工家庭、工作及服事代禱。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適婚青年代禱,求主預備對的人、合適的對象。
◆為台灣社會代禱,求主預備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的政治領袖。
◆請兄姊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出國的兄姊代禱:陳虹宇(英國)、穆若雯、李亦凡、王子亭、蔡依珊(澳洲)、王采盈、張國強、陳葦莉(美國)、張智宇、李仲綺全家、陳文籐、呂翼君(中國)、李孟儒(法國)、林世能兄全家在南非(江初枝姐二子)。
◆為黃翠蘭姐、林裕文兄(林秀雄執事之子)、王春亮兄(王桂真姐之弟)腦部開刀復健、蕭新村兄(蕭秀藤姐的大哥)、蔡芳姐小腦小段阻塞得暢通、陳素菊姐暈眩、鄭美玉姐頭皮癢痛、林麗珍姐彩虹眼開刀代禱。
◆為注射疫苗者代禱。
◆為故高似玉姐之遺族代禱。
◆為重慶公園外展福音事工代禱。
◆為聖誕節籌備福音事工代禱。
發表於2021/12/11 17:15 (946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