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7週報

1. 今日本會舉行今年度第四次聯合聖餐禮拜,請兄姐預備心與主耶穌同坐桌,紀念主的愛。
◆今日也是本會所定聖歌隊、敬拜讚美團關懷主日,感謝聖歌隊關懷長老王月足長老美好的分享,願上帝祝福她與她的全家。請為聖歌隊和敬拜讚美團的事工關心代禱與奉獻。
◆今日本會提早慶祝父親節,有為可敬的辛苦父親們準備一份精美禮物,祝父親節快樂。
◆會後召開小會,請小會員致意。
◆今日愛餐暫停一次
◆禮拜後敬拜團在三樓有練習,請契友致意參加。
◆下午三點舉行小允恩〈仲賢、慧雯之子〉週歲感恩家庭禮拜,地址是板橋信義路54巷,歡迎兄姐踴躍參加。

2. 本會敬拜團定於8月13日〈禮拜六〉下午四點在對面龍華樓騎樓下舉行為平安七月祈福的音樂祭,請為此事工關心代禱並奉獻〈需要經費約一萬五千元〉,歡迎邀請朋友踴躍前來參加。

3. 8月14日〈下主日〉本會舉行野外禮拜,請報名的兄姐當日上午8:15在世華銀行騎樓集合,8:30搭乘遊覽車準時出發前往桃園大溪的松旺農場。請攜帶水壺、防曬帽、長袖衣、傘及一顆喜樂的心。◆當日本堂聚會暫停。

4. 本會社青、敬拜團定於8月19~21日前往綠島參觀旅遊,請代禱。有意參加者請向宜君姐報名。

5. 本會青少契定於8月26~28日前往金包里教會舉辦退修會,請代禱,費用每人500元,有意參加者請向會長佳音報名。

6. 中會南區定於8月20日〈禮拜六〉9:30~12:30在永和教會舉行『一領一個人談道訓練會』,邀請廖明發長老主領,費用每人200元〈由教會補助〉,請長執同工及有志者,踴躍報名參加,請在16日前向柯吉川長老報名。

7. 中會教育部定於9月10日〈禮拜六〉9:00~17:00、11日〈主日〉下午13:30~17:30在大稻埕教會〈甘州街40號〉舉辦兒童師資訓練會課程:『52種創意性的故事講道法』,費用800元〈有補助〉歡迎主日學老師及有興趣的兄姐向校長寶鳳報名。

8. 9月25日〈主日〉是台北中會60年慶典主日,上午9:30~17:00將在新莊體育館、體育場、林蔭大道〈新北市新莊區和興街66號〉舉辦慶祝活動,內容有感恩禮拜、集體洗禮、聖餐、回顧與展望…並有園遊會、運動會等,本會將租大型車輛前往參加,請兄姐預備心報名參加。
要參加洗禮的兄姐請速向林牧師報名,以安排洗禮問道班。

9. 本週聖經填充題以弗所書1~6章
◆八月份請大家一起來背馬太福音六章14-24節

同心代禱:
◆為敬拜團的平安七月音樂祭代禱。
◆為野外禮拜的天氣、出入平安代禱。
◆推動『每日單獨會主』及領袖關懷小組的穩定成長代禱。
◆為洗禮的林永傑兄、趙月玲姐、柯玉珠姐代禱,求主堅固信仰。
◆為家庭全家歸主,全家服事來代禱。
◆為本會要進入婚姻家庭,及適婚年齡兄姐的感情婚姻代禱,求主預備最適合的另一半。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代禱:黃光道兄、林麗容姐〈美伶姐之四姐淋巴癌〉、林黃翠蘭姐〈身心衰弱〉請同心代禱。
◆為出國蕭世明、趙佑慈、蕭家安、劉金鑾、蔡暖惠〈中國〉、陳虹宇〈英國〉、林庭揚〈美國〉代禱。
◆為當兵的林碧堂兄弟出入平安代禱。

發表於2011/08/06 13:42 (4318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