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週報

1. 新的一年,上帝必大大施恩祝福每一位兄姐及每個家庭,願認識主愈深,服事心志愈強,日日恩上加恩,力上加力。
歡迎創世基金會同工前來報告,請關心並代禱。
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請服事同工留下來服事。
婦女團契在四樓有聚會,主理:月足長老,內容:練詩,歡迎參加。
感謝劉俐君姐、蔡暖惠執事在六樓準備愛餐,歡迎前往享用。
◆今天週報的見證篇是王文岳兄的生命見證:『走向光的道路』,請為這個家庭代禱。
◆下午一點在六樓召開定期長執會,請長執及團契會長致意參加。
◆下午三點半在巴朝福長老府上有感恩家庭禮拜,地址是:三峽溪東路218巷5弄,歡迎踴躍參加,福音車三點從教會出發,要搭車者請向林牧師報名。
◆請各團契會計盡快將2015年度的團契帳目整理好,交由查帳委員陳秀美姊、林永傑兄查核。

2. 感謝主恩典!上週團契會長均已就任
主日學校長:王文郁
青少契會長:陳韋佳
社青會長:李憲偉
婦女會長:蘇寶鳳
伉儷會長:林永傑夫婦
松年會長:陳水却
敬拜讚美團團長:李仲聖
聖歌隊隊長:王月足
上帝必加添愛心、智慧、能力在你們身上。邀請兄姐至少參加一個團契,在團契中被關懷受造就,在服事中學習成長。

3. 台北中會定於1月11日〈禮拜一〉,上午十時,在馬偕醫院九樓召開第65屆第一次議會,本會牧師及代議王月足長老將前往參加,請代禱。
◆晚上八點教會3樓學跳讚美操運動健身,影片教學,歡迎參加。

4. 1月12日〈禮拜二〉上午九點半在教會四樓有聖經成長班,主題:列王記下,歡迎參加。

5. 1月13日〈禮拜三〉上午10:00在教會四樓有新眼光查經班,歡迎參加。
◆晚上八點在教會四樓有單獨會主操練,請閱讀以賽亞書五十四章1-10節,歡迎參加。

6. 本會訂於1月17日〈下主日〉下午一點全教會大掃除,各團契負責範圍:
主日學、婦女負責六樓;
青少契、主日學負責四樓;
伉儷、社青、敬拜團、聖歌隊負責三樓,請各團契今天預先將各自的物品整理好。
◆當日下午三點伉儷團契林聖山兄〈許燕玉姐〉府上有慶祝1-3月結婚紀念家庭聚會,地址是:中和民享街97巷,歡迎踴躍參加。
伉儷關懷家扶中心領養孩童需12000元,有意願為此捐助奉獻的兄姐,請於公布欄認捐表上簽名,歡迎踴躍贊助。

7. 恭喜!本會巴朝福長老〈雅惠姐〉之女聖君定於1月24日〈主日〉下午六點與盧泓諭君在京采飯店舉行結婚典禮並宴客,地址是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07號,電話:89132345,要參加者請向蔡暖惠執事或鄭阿滿姐報名,以備桌數。

8. 板橋互助社訂於1月24日〈主日〉下午一點半在板橋教會召開社員大會,請社員踴躍參加。

9. 本會訂於2月21日〈主日〉召開會員大會〈和會〉,請各團契會長召集同工整理2015年度事工及決算報告,暨2016年度團契事工計畫及預算,在2016年1月24日〈主日〉前送交莊牧師或李昇達執事,以便編輯和會手冊。

10. 2016年度家庭禮拜安排表插花奉獻〈每禮拜1000元〉清潔奉獻〈每禮拜1000元〉已貼在後面公佈欄,歡迎兄姐在一年中至少排一次家庭禮拜,讓家庭成祭壇,帶來祝福滿滿。並在生日、結婚紀念日等值得感恩的日子,為插花、清潔簽名奉獻,使榮耀歸上帝。

11.為教會拓展需要,本會成立擴堂委員會,請兄姐一起為擴堂事工關心、代禱並奉獻。
  ◆歡迎兄姐參加禮拜五晚上八點禱告會,同心為教會的合一、復興及個人靈命成長禱告。

12.本週聖經填充題馬可福音5-8章。◆1月份一起來背提摩太前書三章1-16節

同心代禱
◆為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單獨會主,凡事感恩讚美、領受什一奉獻祝福。』
◆為教會擴堂事工。
◆為剛受洗、堅信禮、小兒洗的兄姐〈王子亭、王文岳、謝維仁、洪秀惠、陳禹安〉代禱。
◆為新任會長同工代禱,求上帝賜與羨慕善工的心,渴慕讓上帝來使用。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教會適婚年齡的青年代禱,求主預備對的人、合適的對象。
◆為今年大選代禱,求主被預備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的政治領袖。
◆請兄姐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林黃翠蘭姐、連俞選姐、林梁祥雲姐〈林麗珍姐之母〉、吳金來兄、林葉秀、尤慎偉傳道〈視網膜剝離開刀〉、陳文籐〈頸椎開刀〉。
◆為出國的兄姐代禱:陳虹宇、蔡依珊〈英國〉穆若雯、李亦凡、王婕馨〈澳洲〉、王采盈、張國強〈美國〉、陳文籐、蕭家安、劉金鑾 (中國)。
◆李孟儒、林士堯〈當兵〉。



發表於2016/01/09 12:53 (2967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