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盡你所能

盡你所能

 

聖經:「她所做的,是盡她所能的。」(馬可福音14章8節)

 

伯大尼的馬利亞,把她至貴的獻給耶穌(馬可福音14章1~9節),我們每個人也該以自己的方式,把自己罪好的東西獻出我們的主。可能你所貢獻的,看起來並不偉大,但上帝會因著他的榮耀而來使用

 

慕迪講過一個故事。從前有個人坐船渡過大西洋,他暈船得很嚴重,躺在艙裏不能動彈。一天晚上,他聽見有喊叫聲:「有人落水了!」,他知道自己一點兒也幫不上忙。後來,他對自己說「至少,我可以把燈籠放在舷窗上啊。」他掙扎著挪動腳步,掛上了那盞燈,好讓燈光照入黑暗當中。

 

次日,他才知那位獲救的人說「我當時在黑暗中下沈,直到最後有人在舷窗放了盞燈,那燈光照到我的手上,被一位救生艇上的水手看見並抓住,才把我拉了上來。」

 

每個人都能發出自己的光芒,或運用自己的天分。無論有多小,都能幫忙完成上帝在地上的旨意,也能榮耀我們的救主。想到那日,主帶著慈愛的微笑望著你的雙眼,然後贊釵a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馬太福音25章21節)

 

默想:別等著有大事業才去做,別等著要把自己的光遠照,現在身邊的諸多責任才是真實,且照亮你的那一方角落。

格言:我們的生命是上帝所賜的禮物; 我們用生命所做的,則是我們獻給上帝的禮物。

 

轉載:住在鄰近遠方的信仰前輩

發表於2008/06/16 10:25 (3981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