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5週報

1.新的一年,上帝必大大施恩祝福每一位兄姐及每個家庭,願認識主愈深,服事心志愈強,日日恩上加恩,力上加力。
禮拜後有第二堂華語禮拜,請服事同工留下,繼續服事。
禮拜後在四樓教育館松年團契有聚會,主理:蔡暖惠會長,內容:分享,歡迎契友踴躍參加。
感謝李中仁兄、鄧瑞珍姊夫婦在六樓準備愛餐,歡迎禮拜後前往享用。
下午一點在六樓召開定期長執會,請長執及團契會長致意參加。
請各團契會計將下半年度的團契帳目盡快整理好交由查帳委員陳秀美姊、李宜君姊查核。

2.感謝上帝大恩典!已就任的長執暨團契會長有:
長老(敬稱省略):王月足、王巽風、黃瑞祥、陳水却、林志成(新任);
執事:王詩敏、李昇達、李正滄、李振服、李仲聖、呂翼君、林美伶、林燦龍、蔡暖惠、鄭水秀、李憲偉、林永傑、賴月娥、趙佑慈。
團契會長:主日學校長:王文郁;青少契會長:邱章勳;社青會長:李仲賢;婦女會長:蘇寶鳳;伉儷會長:林永傑夫婦;松年會長:蔡暖惠;敬拜團團長:李仲聖;聖歌隊隊長:王月足;聘任聖歌隊指揮:劉虹慧老師;
上帝必加添愛心、智慧、能力在你們身上。邀請兄姐至少參加一個團契,在團契中被關懷受造就,在服事中學習成長。

3. 1月18日〈禮拜三〉上午10點在教會3樓有新眼光查經班,歡迎參加。

4.本會訂於1月22日〈下主日〉下午一點全教會大掃除,各團契負責範圍:主日學、婦女負責六樓;青少契、主日學負責四樓;伉儷、社青、敬拜團、聖歌隊負責三樓,請各團契今天預先將各自的物品整理好。
板橋互助社1月22日〈下主日〉下午一點半在板橋教會召開會員大會,請社員踴躍參加。

5. 1月28日〈禮拜六〉是農曆新年正月初一,本會於上午九點舉行新春稱謝禮拜,請兄姐在新的一年開始,尊主為大,帶領全家大小來到聖殿領受上帝的恩典祝福;本會有準備金句紅包及《天父給祂愛子〈女〉的信》要贈送,作為新的一年上帝話語的幫助與引導,請兄姐踴躍領取。
1月29日〈主日〉正月初二,本會只有九點一堂台語禮拜,請注意。

6.本會訂於2月19日〈主日〉召開會員大會〈和會〉,請各團契會長召集同工整理2016年度事工及決算報告,暨2017年度團契事工計畫及預算,在2017年1月22日〈下主日〉前送交莊牧師或李昇達執事,以便編輯和會手冊。

7. 2017年度家庭禮拜安排表插花(材)奉獻〈每禮拜1000元〉清潔奉獻〈每禮拜1000元〉已貼在後面公佈欄,歡迎兄姐在一年中至少排一次家庭禮拜,讓家庭成祭壇,帶來祝福滿滿。並在生日、結婚紀念日等值得感恩的日子,為插花、清潔簽名奉獻,使榮耀歸上帝。

8.基督精兵夫妻營訂於2017年2月26日(主日下午五點報到)至28日(禮拜二中午)在新竹聖經學院舉行,每個家庭4999元,教會有補助,歡迎社青夫妻報名參加(可托兒)。

9.台灣神學院訂於3月18日(禮拜六)早上八點半起在台北和平長老教會舉辦『門徒營Who Acts特會』,有意願參加者請向神學生漢傑哥報名。

10. 2017年新眼光讀經本『福氣的源頭』已經到了,請兄姊一人帶一本回去,每日花十分鐘單獨會主、親近上帝,擴展屬靈生命境界,使我們力上加力,恩上加恩,如鷹展翅,重新得力。

11.本週聖經填充題希伯來書1~3章。一月份一起來背提摩太後書三章10~17節

同心代禱
◆為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單獨會主,凡事感恩讚美、領受什一奉獻祝福。』
◆為教會擴堂事工。
◆為長執同工的全家、工作及服事代禱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教會適婚年齡的青年代禱,求主預備對的人、合適的對象。
◆為台灣社會代禱,求主被預備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的政治領袖。
◆請兄姐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林黃翠蘭姊、林梁祥雲姊〈林麗珍姊之母〉、吳金來兄、林葉秀姊、黃鴻浦兄〈瑞祥長老之父〉、吳珠玲姊〈彭守山兄之母〉、張德基執事、周阿足姊、莊柯玉品牧師娘(小中風)。
◆為出國的兄姐代禱:陳虹宇、蔡依珊〈英國〉穆若雯、李亦凡〈澳洲〉、王采盈、張國強、陳葦莉〈美國〉、陳文籐(中國)、李孟儒(法國)、林碧堂傳道全家(加拿大)。
◆為故連俞選姊的遺族代禱,求主安慰。
發表於2017/01/14 18:00 (2563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