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什麼是信上帝

什麼是信上帝

 

聖經:「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信的人有永 生。」(約翰福音6章47節)

 

有一個在非洲的傳教士在嘗試把約翰福音翻譯成當地的語言時,遇到很 多的困難。他很難找到一個合適的字來準確地表達出「信」所包含的涵義。他一直在尋找卻徒勞,所以每次當 他譯到「信」字時,他只好先讓它空著。

 

一天,一個長 途跋涉的信差帶著一個非常重要的資訊,氣喘吁吁地闖進營地內。把事情交待完畢後,他精疲力盡地癱倒在旁 邊一個吊床上。口中喃喃嘟噥著一個片語,好像在表達自己極度的疲勞,同時也滿足於休息之處。

 

這個宣教士因 為以前從未聽過這些字,便問一個旁邊的人,這個信差說了些什麼?「哦,他說的意思是:『我已竭盡全 力了,在這裏,我要把所有的重擔都放下來!』」這個宣教士驚叫道,「讚美上帝!這個詞就是我一直在找的 、能表達出「信」所有的涵義的特別的辭彙!」他因此得以完成他的翻譯。

 

要信得正確,你應該先承認自己是一個罪人,無法靠著自己作任何事來拯救自己。然後離棄你 的罪並且將自己完全而毫無保留地投向基督,藉以得著救恩。

 

你已經相信耶 穌了嗎?

 

默想:我認識他是我的救主,因此我罪已被洗乾淨;我將永不停止讚美他,因為這是永遠的 事實。

格言:信心就是相信上帝的話語。

 

轉載:住在鄰近遠方的信仰前輩

 

發表於2008/06/16 09:29 (3491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