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擁抱大自然

快樂郊遊去~擁抱大自然

/ 家綺

7/29是我們教會青少契的出遊日!!
行程是北美館→午飯時間→關渡自然公園
至於交通工具...就是捷運﹙買一日票﹚囉~~
一開始的時間有些拖到,真的對荃荃和達竹很不好意思..﹙只讓她們逛到不到半小時的北美館..﹚下次,我們會改進的!!﹙下定決心中...﹚
看北美館的畫展,還是要請專人解說的好,要不然像我們這次只能用學到的一點點的美學概念來看畫...但,畢竟人的審美觀都不太相同,讓自己看看不太一樣的也挺不錯的!!
下午的行程,是到關渡自然公園參觀【發現心溼地】。
那兒的風景真的很不錯唷!!尤其在都市住久了,這種寬廣的視野令人格外的興奮!!
跟著解說人員的腳步,我們看著這一片溼地的成長過程,有驚奇,也有惋惜。
大自然真的很奧妙,她是神的創造,是我們應該要保護的。
雖然腳走的很酸、很累,心情卻不再緊繃,聽著契友們的嘻鬧聲、看著鳥兒飛翔、覓食,那種感覺真的很妙,只能說:這一趟郊遊,真的讓我得到很多!!
五點多了,原本想看夕陽的,但因為天氣太好了,陽光依然很大,等夕陽...大概要等到六、七點吧!!
離午飯時間也蠻久了,我們便到附近的刨冰店吃冰,聽聽國城說的笑話〈還滿噁的說...〉,聊聊今天的感覺,有人還打趣的說,當我們在吃冰時,太陽已悄悄的下山了.....現在聽起來並不怎麼樣,不過在當時大家早就笑翻了!!
七點多,我們坐上捷運,要回家了~~座位不是很多,大家站在一起,也挺不錯的!!
當然,坐著的也睡的蠻熟的...!!
回到家,有點累,看著今天照的相片,收穫真的不少呢!!我很高興這次能和大家一起到戶外走走,體驗不一樣的郊遊,希望這次的活動多多少少能增添大家暑期的歡樂!!

這次的出遊,有很多我們可以改進的,我相信經驗會帶來多的收穫~~

下次,歡迎妳/你也來和我們一起〝擁抱大自然〞!!

◎更多的照片將會貼在【活動寫真-青少年團契區】記得去看看喔~◎

 

發表於2008/06/16 22:27 (6201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