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絆倒的基督徒

絆倒的基督徒

 

聖經:「惡人當離棄自己的道路...歸向耶和華,耶和華就必憐恤他。」(以賽亞書55章7節)

 

同樣在泥坑中,羊和豬的反應就很不相同。跌進泥裏的羊不會快樂,它會不斷的掙扎哭叫,直到被救出來為止。另一方面,豬卻到處尋找泥坑。當它找著了,它就滿足得發出咕嚕聲,然後滑進去。事實上,如果你試圖把它拉出來,它還會尖叫哩。

 

如果沒有聖靈作工使人知罪,罪人的天性是像豬一樣的。人追求邪惡和試探,一點兒也不想從罪中解脫出來。然而,跟隨基督的人,在聖經中被比喻作羊。這樣的人,是不該出現在罪惡的泥沼裏的。

 

可悲的事實是,很多基督的羊仍落入罪中。但沒有一個重生的基督徒,會喜歡這樣的處境。他們會呼求原諒和潔淨。在詩篇32篇,大衛王說「我閉口不認罪的時候,因終日唉哼而骨頭為恣C」(第3節)。雖然他發現,當他向主認罪時,主早已經預備好要原諒他,赦免他(第5節)。對我們來說也是如此。

 

你曾在試探中妥協嗎?你懷疑過你的得救嗎?那麼就要回轉向他,他有憐憫並且「廣行赦免」(以賽亞書55章7節)

 

默想:主啊,我容易停滯和絆跌,我裏面住著悲傷和憂愁,我的靈因羞辱和罪孽而卑微,幫助我,原諒我所有的罪!

格言:回到上帝身邊的路是從一顆破碎的心開始。

轉載:住在鄰近遠方的信仰前輩

發表於2008/06/16 10:30 (3806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