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你不怕魔鬼,魔鬼就怕你

◎經文:
「沒有那麼兇猛的人敢惹它。這樣,誰能在我面前站立得住呢?」
約伯記四十一章10節

◎小故事:
愛爾蘭的佈道家尼克遜〈William Nicholson〉牧師,有一次主持一場禱告會,聽到一個會友這樣禱告說:「主啊!幫助我在地獄及魔鬼面前有好的名聲。」大家聽了這禱告不禁笑出聲。後來尼克遜牧師把他請到一旁,嚴肅地告訴他,祈禱時不要故意說這種會讓人發笑的話。

那弟兄顯得有些委屈地回答:「牧師!我不是故意逗人笑,那是我在聖經中讀到的。」「在那兒?」他打開使徒行傳十九章:13-15節,在那裡記載士基瓦的七個兒子念咒趕鬼,他們向魔鬼附身的人說:「我奉保羅所傳耶穌的名,命令你們出來。」邪靈回答說:「耶穌我認識,保羅我也認識,可是你們是誰?」

那弟兄告訴牧師:「我希望魔鬼也知道我是誰。」

◎默想:
約伯記第四十一章,全章通過對鱷魚的描寫,來說明上帝的全能。“鱷魚”在原文中的意思也可指海豚或絕跡的海中龐大生物。想想看,人連上帝所造的這種海中生物尚且不能控馭,又怎能站在造他的上帝面前誇口什麼呢?
在上帝所創造這個奇妙的世界裡,我們不知道不了解的還很多,所以我們應當謙卑的降服在造我們的主面前。

但是,在撒但魔鬼面前,我們就不需要太過謙虛自己了,反倒要勇敢有自信。我們要求上帝幫助我們,在地獄及魔鬼面前有好的名聲,讓牠們知道我們是誰?!乃是創造宇宙萬物的主宰,全能上帝的的兒女。親愛的兄姐,屬上帝的兒女呀!不要懼怕魔鬼的作為,基督耶穌寶血已勝了撒但魔鬼。下次牠們斗敢惹你,堅定勇敢地斥責牠們。不要忘記,你的主已經復活得勝了!


◎生活小語:
你不怕魔鬼,魔鬼就怕你。

◎禱文:
親愛的主上帝,有時我在你面前太驕傲,忘了我是誰;有時我在撒但面前太自卑,也忘了我是誰。求幫助我在天地之間找到自己正確的位置,主!我是祢的寶貝。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發表於2009/04/05 22:53 (5189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