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8/25週報

1.今日教會舉辦培靈會,歡迎黃牧師美好的分享,願上帝祝福他的家庭與服事,第二堂黃牧師將以同一主題,不同分享,歡迎繼續留下來聆聽。
第二堂華語禮拜是10:50開始,請兄姊準時來參加。
婦女團契在四樓有聚會,內容是:又文健康講座,主理:惠卿姐,歡迎姊妹踴躍參加。
感謝鄧瑞珍姐、張淑梅姐在六樓預備愛餐,歡迎10:50前往享用。
下午1:00社青在四樓有聚會,內容:新眼光分享,主理:憲強,歡迎社青朋友踴躍參加。

2.本會莊牧師家庭8月26~30日(禮拜一~五)參加中會所舉辦牧家旅遊國外團,前往菲律賓宿霧,不在期間,有事請用Line告知,或聯絡值週長老林志成長老,手機:0939636665

30日(禮拜五)晚上8:00門徒訓練沒有停止,由林志成長老帶領,歡迎踴躍參加。

3. 8月27日(禮拜二)晚上8:00在四樓教育館聖經陪讀班,王巽風長老帶領,歡迎參加。

4.本會訂於9月1日(下主日)下午1:00在六樓召開定期長執會,請長執暨團契會長同工撥冗參加,若有提案,請在8月30日(禮拜五)交給書記李憲偉執事統整。

5.聖經成長班要開始了,時間:9月10日(禮拜二)起,上午9:30~11:00,在四樓教育館上課,主題:箴言—生活的智慧,由林潔美牧師帶領,歡迎參加,請閱讀箴言一遍。

6.本會整修教會外面十字架招牌燈光及四樓和室(親子室,購買液晶電視及沙發、隔音門),需經費約十七萬,請兄姊為此事工踴躍關心奉獻;目前尚缺八萬七千五百元

7.恭喜!本會陳盈彰兄(月足長老)之愛女虹宇姊妹訂於9月7日(禮拜六)下午2:00在英國路門教會黎志強兄弟結婚,願上帝大大祝福這個蒙恩的新家庭!

8.中會松年部9月6日(禮拜五)上午9:30在艋舺教會四樓召開第33屆會員代表大會
9月17~19日(禮拜二~四)舉辦秋季靈修旅遊,地點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詳情請看公佈欄。

9.中會庶務部訂於9月21日(禮拜六)上午9:45~12:15在樹林教會舉辦教會行政及書記研習會,歡迎牧者長執及各團契會長同工向林牧師報名參加,9月14日截止。

10.禮拜五晚上8:00有門徒培育課程
邀請兄姊每日十分鐘讀經禱告親近神,讓你如鷹展翅,重新得力

11.聖經填充題:申命記18~19章。
◆八月份一起來背希伯來書十一章24~34節
7~9月份新眼光讀經本已到,主題:『聆聽主話,邁入應許地』,請兄姊每人帶一本回去,每日花十分鐘單獨會主,使你力上加力,恩上加恩,如鷹展翅,重得生命力。

同心代禱:
◆為教會異象與目標:『每日單獨會主,凡事感恩讚美、領受什一奉獻祝福。』
◆為教會擴堂事工。
◆為長執同工的全家、工作及服事。
◆為新板希望教會開拓福音事工。
◆為教會適婚年齡青年代禱,求主預備對的人、合適的對象。
◆為台灣社會代禱,求主被預備有智慧的心,能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的政治領袖。
◆請兄姊注意保健身體,上帝祝福凡事興盛,身心靈都平安健康。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林黃翠蘭姊、林葉秀姊、黃鴻浦兄(瑞祥長老之父)、邱依銘(陳秀美姊叔叔)莊柯玉品牧師娘、黃伯福兄(周慧津姊之夫)、蕭自玩兄、周阿足姊、王士聰兄(王慧明兄之三弟,洗腎、心臟要裝支架)。
◆為出國的兄姊代禱:陳虹宇、蔡依珊(英國)、穆若雯、李亦凡、王子亭(澳洲)、王采盈、張國強、陳葦莉 (美國)、陳文籐、呂翼君、李仲綺全家(中國)、李孟儒(法國)。

發表於2019/08/24 16:28 (2095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