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週報

1.今日是世界兒童主日學紀念主日,也是本會所訂主日學關懷主日,請為主日學事工關心代禱與奉獻。
禮拜中要頒發將學金
國小:初小組高振傑、高愉婷、曾詩萱。中小組賴俊傑、何孟軒、潘昊佑。高小組潘昊廷、王伊甄、鍾馥帆。
國中:鍾欣潔、李佩芸、蔡惠貞、王子亭。
高中:莊雅音、莊佳音。
大專:林家綺、陳韋彤、黃以琳、古昌弘。
研究所:古昌平。
恭喜以上同學,願在信仰、品格及學業各方面皆能榮耀上帝。
◆今日有第二堂禮拜,請服事同工繼續留下來服事。
◆禮拜後婦女團契在4樓有聚會,主理:志成執事,內容:更認識自己。請姊妹踴躍參加。
11:00在4樓召開聖誕節籌備會議,請文進、吉川、瑞祥、秀美、愛卿、暖惠、明珊、麗娟、慧雯、頌典、皆仰、家綺、士薰、巽風、水秀、德基、季賢等同工致意參加。
感謝美伶執事及麗娟姐在六樓準備愛餐,歡迎兄姐前往享用。◆下午1:10在4樓有新約伯特利聖經課程,歡迎兄姐參加。

2.聖誕節籌備組報告:今年聖誕節將舉辦摸彩活動,兄姐家中如有可提供的禮品,請於本月底(10/31)前交給月足長老或社、社青會長→頌典、家綺,以便包裝。

3.婦女團契自10月起,每週二晚上20:00在教會3樓學跳讚美操,請有興趣的姐妹踴躍參加。

4.伉儷團契訂於10月25日〈下主日〉下午2:30在林志成執事〈麗娟姐〉府上舉行9-10月份結婚紀念日感恩聚會,歡迎契友踴躍參加。

5.本會訂於10月31日〈禮拜六〉晚上7:30舉辦培靈會,邀請湯孟宗牧師前來主領並帶領11月1日主日禮拜〈當日只有一堂禮拜,請注意〉,請兄姐為此事工關心代禱,為培育靈命更深造就,請致意撥冗參加。
◆禮拜後召開小會,請小會員致意參加。

6.11月22日〈主日〉是感恩節,邀請兄姐在禮拜中用感恩見證來歸榮耀於上帝,有意願者請向林牧師報名。

7.台灣更新協會訂於11月9-13日在雙連教會舉辦『祝福的大能』靈命更新研習會,歡迎兄姐踴躍參加,詳情請看公佈欄。

8.總會教育委員會訂於11月13日〈五〉下午7時-15日〈日〉下午5時在新竹聖經學院舉辦第三屆主日學老師靈命培育生活營,每人1000元,教會補助一半,歡迎主日學同工參加。

9.本週聖經填充題耶利米哀歌書1-5章

同心代禱
◆為10月31日、11月1日培靈會及講師湯牧師代禱。
◆為感恩節、聖誕節籌備各項事工代禱。
◆為牧師、長執及各團契同工代禱。
◆為各團契選出的會長同工代禱,求主興起教會領袖同工,同心來建造教會並藉著服事來造就自己。
◆為個人身心靈的健康及傳福音負擔代禱。
◆為關懷社區福音事工代禱。
◆為家庭全家歸主,全家服事來代禱。
◆為身體欠安的兄姊代禱:陳財旺兄、吳金來兄(髖關骨開刀)、潘寶玉姊、劉木火(桂馨姊之父)、林敏慧兄、王郁青姐〈懷孕〉、陳碧珠姐、林純娟姐〈碧珠之女〉、卓佳淑執事之母等醫療及復建代禱。
◆為出國的陳虹宇姊妹〈英國〉、穆若雯姊妹〈澳洲〉代禱。

發表於2009/10/17 06:22 (5324閱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