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生命的電源

◎經文:
「我又折斷稱為“聯索”的那根杖,表明我廢棄猶大與以色列弟兄的情誼。」撒迦利亞書十一章14節

◎小故事:
一個住在偏遠落後地區的人,受邀請來到繁華的大都市做客。他非常訝異城裡的玻璃球竟可以發光,比起家鄉的油燈,省事多了。於是當他要離開大城市時,要求朋友送他幾個燈泡。

他怕玻璃球會摔破,於是仔細地一層一層地包裡,並抱在胸前帶回家。返家後,他一樣將燈泡用繩子吊起來,但如何綁都無法使它發亮。於是他沮喪的說:「可能包太多層紙,玻璃球在路上給悶死了」

◎默想:
相信大家都知道玻璃球〈燈泡〉不發亮,不是被悶死了,而是沒有電源。沒有電源,燈泡就不發亮。生命也一樣,不與造生命的主結連,又如何發出光來呢?常常我們基督徒發不出光來,結不出果子來,是因為和天父上帝斷了電。主耶穌說:「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裡面,也是這樣。」〈約十五:4〉

沒有和電源連繫的燈泡是無用的,主人不是丟掉就是放在倉庫裏,讓它永無見天日。離開生命源頭的人,靈魂最終也是在黑暗中哭泣。

◎生活小語:有開始,就不遲。

◎禱文:主啊!讓我的生命因與緊密的結連,而發出光來照燿黑暗。

發表於2009/02/14 00:28 (4632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