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最可愛的女兒–湧恩

我們最可愛的女兒–湧恩

**********************************************************************
湧恩的父親  文郁、母親  詩敏   2011/6/28(二)
《文郁、詩敏之女湧恩於7月2日〈六〉上午十點在後埔教會舉行追思禮拜》


6月25日早上5點多,上帝接湧恩回到天上的家了。對於湧恩,我們有很多的不捨和心疼,但眼淚和悲傷喚不回她的生命。上帝息了她地上的痛苦,去到一個沒有病痛,不用打針,餵藥,沒有眼淚的地方,在那裏只有平安喜樂。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上帝將湧恩賜給我們,如今仍由上帝接回。



在她出生6個月又4天的日子裏,都住在醫院裏。她還這麼小,卻得經歷這麼多的病痛折磨!每當在加護病房看著她浮腫的臉,呼吸器插在嘴裏,脖子插了注射導管,抗生素、強心劑這些藥物維持著她微弱的生命,我們的心裏就有說不出的難過。我們所能做的只有每天去看她,和她說說話,唱歌給她聽,幫她按摩。這段期間,教會的弟兄姐妹常用禱告陪伴我們,愛我們的朋友和同事們幫我們加油打氣,常常到醫院關心湧恩,台大兒童醫院的醫生及護士們悉心的照料湧恩,我們內心都十分的感激。



我們知道生命來自上帝,祂賜予我們每一個人生命,我們並沒有權力結束任何人的生命,只能盡力活出祂給我們美好的生命。一路走來,湧恩勇敢努力的渡過好幾次的危險與難關,開刀,急救,傷口感染,幾次的肺炎…。我們本來以為這些痛苦只是過程,終將會過去,我們也願意和她一起奮鬥。我們以為上帝終究會醫治她,但祂的意思並不是這樣,我們雖然不了解,但是相信祂有更美好的旨意。苦難,永遠是我們現在無法了解的奧秘,但我們相信因著苦難我們能更接近上帝,更了解祂,也更成熟。

湧恩雖然走了,但她永遠是我們的女兒,儘管在世上的日子短暫,但在天上有更好的相遇在等待著我們,以後我們有更多的時間可以抱抱她。


謝謝大家在這些日子對湧恩的關心和代禱,願上帝的平安歸於你們。願你們每天所行的事,所做的工,都蒙上帝大大的賜福,使豐盛、平安、財富常常加添在你們的身上。感謝大家! 
 
**********************************************

在湧恩住院的期間,我們遇然間看到了這首詩,安慰了我們的心。

《借來的孩子》
上帝說:『我的孩子當中有一個,暫時借給你們,他活在世上時叫你們疼愛有加,離世時讓你們哀傷不已。 期間也許六、七年,或許廿二、三年,然後我要召他回到我身邊,這樣你們願不願意替我看顧他? 他的可愛討你們歡喜,萬一他在世間停留時間短暫,你們的憂傷,因著回憶可以得著安慰。

我不能應允他永留人間,因一切塵土所造的必歸塵土。 但是,在世上我有管教的功課要這個孩子學習,我在世界全地尋找合適的教導者,在眾人當中我揀選的是你們。 現在你們願不願意給他全部的愛? 不以勞苦為枉然,而當我要召他回到我身邊時,也不記恨於我。』

我好像聽見他們說:
『親愛的主啊! 祢的旨意必得成全。因為祢的孩子帶給我們歡樂,也可能面臨失去他時的苦痛,我們仍會細心呵護他,在我們還做得到的時候,好好愛他。在感恩裏,我們所得的快樂得以永遠存在。但是萬一祢的天使召他回去,比我們預期的時間早得太多,我們將勇於承當這份苦痛,也會試著瞭解祢的旨意!』


《God' child on loan》
"I'll lend to you for a little time, a child of mine," God said,
"For you to love while she lives and mourn for when she's dead. It may be six or seven years or twenty-two or three, but will you till I call her back, take care of her for me?"
"She'll bring her charms to gladden you and should her stay be brief, you'll have these precious memories to comfort you through grief."
"I cannot promise she will stay since all from earth return. But there are lessons taught down there I want this child to learn."
"I've looked this world over, in my search for teachers true. In the crowds of this great land, I have selected you."
"Now will you give her all your love not think the labor vain, nor hate me when I come to call to take her back again?"
It seems to me I heard them say,
"Dear Lord, thy will be done. For all the joys a child shall bring, the risk of grief we'll run. We'll shelter her with tenderness, we'll love her while we may, and for the happiness we've known forever grateful stay.
And should the angels call for her much sooner than we've planned,
We'll brave the bitter grief that comes and try to understand."

發表於2011/06/29 11:07 (8160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回應 : 我們最可愛的女兒–湧恩 回覆

雖然湧恩今天先離開了我們,但相信她其實是比我們先一步上到天堂享受福樂,想必她現在是安穩的坐在父的腳邊,唱詩讚美神,她也必定會記得在地上曾經細心照料她的把拔、馬麻,還有所有愛她、關心她的人們。
總有一天我們會在天堂裡和她再相見,讓我們帶著祝福她的心,也期待未來和她在天上再相見。

李中仁全家福 於 2011/07/01 00:01:11 留言 個人網頁  

回應 : 我們最可愛的女兒–湧恩 回覆

詩敏
謝謝上帝借我們大家的湧恩 雖然那麼短的日子 卻教了我們許多愛的功課 特別是你們夫妻和所有的親人 對湧恩的愛 讓我見信仰和愛的真諦 謝謝主也謝謝你們和所有的家人

凱沁 於 2011/07/02 12:09:56 留言 個人網頁  

回應 : 我們最可愛的女兒–湧恩 回覆

我相信我们的神不会做无意义的事,凡事都有他的美意。

张红艳 於 2011/12/05 13:21:28 留言 個人網頁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