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愛,驅走了恨

◎經文: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報告耶和華的恩年,和我們上帝報仇的日子,安慰一切悲傷的人。」
〈以賽亞書六十一章1-2節〉

◎小故事:〈醫治心靈的良藥〉
一個心靈極其苦毒的女孩,被送進醫院時,精神已經錯亂發瘋了。這女孩有一段悲慘的童年,她的父母濫服藥物及酗酒,並且互相咒罵、毆打。十二歲那年,她親眼看見父母扭作一團搶奪手槍,父親中彈死去。這女孩的情緒承受不了這些痛苦,終於精神崩潰。她發作時會對人亂抓亂咬,並且大聲尖叫。

醫生用了各種方法都無法改善她的狀況,最後只好嘗試一種精神發洩法。有一個很有愛心的護士,自願充當女孩情緒發洩的對象。這護士每天會抽出一個小時,走進那女孩獨居的病房,任憑女孩踢她、抓她,不斷對她猛打重擊,直至精疲力盡為止。

護士每次受到攻擊之後,幾乎是遍體鱗傷,但她總會彎著腰摟著女孩一遍又一遍的對她說:「親愛的,我愛妳!」女孩慢慢地以眼淚和愛作出回應,漸漸變成一個完全正常的人。

◎默想:
醫治這個痛苦世界唯一的良藥就是「愛」。愛,驅走了恨,愛,帶來希望的喜樂。十字架上,上帝溫柔又慈愛的光芒,照進心靈憂傷痛苦的人心中,醫治安慰了所有受傷破碎的靈魂。

◎生活小語:
愛,驅走了恨;愛,帶來希望的喜樂。

◎禱文:
親愛的主!祢十字架上完全的愛帶出醫治的大能,求祢幫助我同樣用這十字架上的愛來愛週遭需要的人。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發表於2009/05/29 07:39 (5983閱讀)


隨機文章


回應

回應 : 6/25-愛,驅走了恨 回覆

我比較喜歡說:愛,醫治了恨的傷痛。

心潔 於 2009/06/26 22:52:26 留言 個人網頁  

回應 : 6/25-愛,驅走了恨 回覆

主的愛需傳遍到地極,認識耶穌基督受益,將主的疼愛及為我們犧牲受罪,救贖我們,我們必須明白上帝的旨意,以賽亞先知告訴我們,
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報告耶和華的恩年。何等的恩惠阿!要思恩,要悔改,要聖潔,好叫我們在耶蘇基督裡是新造的人,警醒自己被愛,也要將耶穌基督的愛傳出去與人分享,是基督徒的本份。與兄弟姊妹分享心情──

育汝 於 2009/07/03 22:04:20 留言 個人網頁  

留言

姓名 (必填)
標題 (必填)
電子郵件
(不顯示)  
個人網頁  
內容 (必填) 
驗證碼
  看不清楚,換一張
留言後,留言將於24小時內顯示於網站上,請耐心等候,並勿重複留言,謝謝